Audi Q2 的性能代表車型 SQ2,搭載代號 EA888 的 2.0 升直列 4 缸 TFSI 汽油渦輪引擎,擁有 300 匹馬力、40.8 公斤米扭力,對於小型跨界休旅來說已相當猛爆,因此 Audi 似乎也沒計畫推出 RS Q2,不過其改裝潛力到是令不少改裝業者瘋狂。

先前 U-CAR 報導 ABT Sportsline 已升級動力至 350 匹馬力,而今另一家同樣相當專精 Audi 改裝的 MTM,更是一舉爆改動力至 473 匹馬力,此等動力輸出要稱為 RS Q2 似乎一點都不為過。

先前 U-CAR 報導 ABT Sportsline 已升級 SQ2 動力至 350 匹馬力,而今 MTM 更是一舉爆改動力至 473 匹馬力,要稱為 RS Q2 似乎一點都不為過。

對於改裝 Volkswagen 集團車款頗富心得的 MTM,這一回壓榨 SQ2,同樣僅是在原本的 2.0 升渦輪引擎上,賦予了自家的動力升級套件,共計有 4 階段。首先在第 1 階段的升級,花費 1,490 歐元可將動力提升至 355 匹馬力、第 2 階段的升級,花費 4,499 歐元可提升至 376 匹馬力。

對於改裝 Volkswagen 集團車款頗富心得的 MTM,這一回壓榨 SQ2,同樣僅是在原本的 2.0 升渦輪引擎上,賦予了自家的動力升級套件,共計有 4 階段。
廣  告

來到第 3 階段,8,499 歐元則已經讓馬力來到 433 匹之譜。最後的第 4 階段,要價 14,999 歐元,最大馬力更高達 473 匹!而雖然 MTM 表示,他們也明白真正會願意如此瘋狂的壓榨一輛 SQ2 馬力的車主不多,所以也才提供前面幾種階段的調校方案,第 4 階段的象徵意義大於實際意義。


為了對應大幅提升的動力表現,所以 MTM 也會提供要價 6,999 歐元的碳纖維煞車碟盤、或是煞車卡鉗等等,供消費者選配改裝。其餘像是改裝短彈簧、18~20 吋的輪圈、車輪墊片等等,都有改裝品項的提供。

為了對應大幅提升的動力表現,所以 MTM 也會提供要價 6,999 歐元的碳纖維煞車碟盤、或是煞車卡鉗等等,供消費者選配改裝。其餘像是改裝短彈簧、18~20 吋的輪圈、車輪墊片等等,都有改裝品項的提供。另外還有內裝皮革等等的改裝,都能提供車主選配,滿足客製化的服務需求。

另外還有內裝皮革等等的改裝,都能提供車主選配,滿足客製化的服務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