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 BMW 車系改裝的 AC Schnitzer,陸續針對 BMW 新世代的車款推出對應的改裝套件,包含先前已有 X2、X3、X4、3 Series、8 Series 等等,而今終於輪到已經登場 1 年多的 G05 世代 X5,AC Schnitzer 先行推出外觀改裝套件,主要是對應有配備 M Performance 套件的外加改裝件,還有車輪墊片讓輪胎更顯外擴、短彈簧降低車身等等,至於動力升級方案日後也會推出。

登場 1 年多的 G05 世代 X5,AC Schnitzer 先行推出外觀改裝套件,主要是對應有配備 M Performance 套件的外加改裝件,還有短彈簧降低車身。

在外觀套件部分,AC Schnitzer 目前推出前下擾流、側裙、後保險桿保護貼膜、尾翼、引擎蓋通風孔。不過除了引擎蓋通風孔與尾翼之外,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保險桿保護貼膜目前都是對應原廠 M Performance 套件而能加裝的產品。


在外觀套件部分,AC Schnitzer 目前推出前下擾流、側裙、後保險桿保護貼膜、尾翼、引擎蓋通風孔。
廣  告

至於在胎圈組的改裝,AC Schnitzer 給予 BMW X5 升級為前 275/35 R22、後 315/30 R22,同時在輪圈樣式有 AC1 Racing 鍛造輪圈、AC1 輕量化鋁合金輪圈、 Type V 輕量化鍛造鋁圈、 Type VIII Racing 鍛造鋁圈等等,對應的品項很多。

AC Schnitzer 給予 BMW X5 胎圈升級為前 275/35 R22、後 315/30 R22,同時在輪圈樣式有 AC1 Racing 鍛造輪圈、AC1 輕量化鋁合金輪圈、 Type V 輕量化鍛造鋁圈、 Type VIII Racing 鍛造鋁圈等等,對應的品項很多。

而在鋁圈升級加大後,AC Schnitzer 可為 X5 加裝車輪墊片並搭配外擴輪拱加裝,車輪墊片部分會讓每輪向外多 12 毫米,配合外擴輪拱套件加裝後,前輪拱處會向外加寬 14 毫米,後輪拱向外加寬 26 毫米;最後如果車主想降低車身,AC Schnitzer 準備了短彈簧的改裝套件,可降低 20~25 毫米。

動力單元方面,AC Schnitzer 提到,內部正在為 X5 M50i、X5 xDrive30d 兩個動力單元開發升級方案,當然未來也會陸續推出 X5 各動力單元的改裝升級方案。

AC Schnitzer 可為 X5 加裝車輪墊片並搭配外擴輪拱加裝,車輪墊片部分會讓每輪向外多 12 毫米,配合外擴輪拱套件加裝後,前輪拱處會向外加寬 14 毫米,後輪拱向外加寬 26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