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登場的 RC 車系,是 Lexus 品牌旗下定位為 Coupé雙門跑車的作品,在 2018 巴黎車展時發表小改款 RC 車系。國內已於 2019 年 1 月導入 RC 300 與 RC 350 雙動力 3 車型,並於 5 月時導入 RC F 高性能版車型。

針對 Lexus 當家的跑車車系擔當,Toyota 與 Lexus 的御用改裝品牌 TRD,絕不會漏掉小改款 RC 車系的各式套件升級機會。針對 F Sport 車型,同樣也推出包含外觀、內裝、底盤及其它輔助配件,讓一般版本的 RC 有著像 RC F 性能版本一樣剽悍的造型。

TRD 針對 Lexus 小改款 RC 推出包含外觀、底盤改裝件,讓一般版本的 RC 有著像 RC F 性能版本一樣剽悍的造型。
廣  告

小改款 RC 車系新車最明顯的更動在於全新設計之 LED 頭燈組造型,其在頭燈組內改採縱向排列 LED 燈源、以及 L 型 LED 晝行燈配置,車尾則也同步換上更加立體的 L 型 LED 尾燈,搭配上更動的前後保桿線條、以及全新設計的紡錘形水箱護罩,F Sport 車型更搭載了專屬網格水箱護罩及 19 吋 10 幅鋁圈,展現車系的運動化特質。

小改款 RC 車系新車最明顯的更動在於全新設計之 LED 頭燈組造型。

而 TRD 則在原本造型就非常具侵略性的 RC F Sport 車型上,車頭加入許多亮黑色飾件,包含前保感左右兩側的擾流翼、後視鏡上蓋、後下分流器與碳纖維材質後尾翼,帶來非常兇悍的面容,車頭與車側的下擾流不僅經過 TRD 精密的空氣力學設計,也帶來協調的視覺效果。

車頭與車側的下擾流不僅經過 TRD 精密的空氣力學設計,也帶來協調的視覺效果。

底盤部分著重在剛性的強化,TRD 提供給小改款 RC 的改裝部品,包含後下底盤結構桿 (Member Brace) 及避震拉桿 (Performance Damper)。鋁圈則是提供前 19×8.5J、後 19×9J 尺寸的鍛造鋁圈,可搭配前 245/40 R19、後 265/35 R19 的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高性能花紋。

TRD 提供給小改款 RC 的改裝部品,包含後下底盤結構桿 (Member Brace) 及避震拉桿 (Performance Dam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