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已慢慢打開的俄羅斯改裝廠 TopCar,日前宣布將在近期推出為英國 McLaren 旗下 720S Coupe 量身打造、以「Fury (憤怒)」為開發計畫之名的外觀套件,不僅可讓 720S Coupe 擁有更富侵略性的視覺效果,也能讓它擁有更好的空力表現。

俄羅斯改裝廠 TopCar 宣布將為 McLaren 720S Coupe 量身打造以「Fury (憤怒)」為開發計畫之名的外觀套件。

儘管目前仍在準量產階段,預計 2019 年底才能交貨,但是這組包括重新設計之碳纖維前下擾流、碳纖維行李廂蓋、碳纖維後視鏡外蓋、碳纖維寬體側裙、碳纖維後保險桿,以及碳纖維分流器與兩片碳纖維垂直尾翼的「Fury」外觀套件,不僅看起來可與原廠外型非常搭配,而且也的確展現了設計師想表達的侵略性。

TopCar 的「Fury」外觀套件不但為 720S Coupe 設計了全新的後保險桿與分流器,還加裝了兩支垂直尾翼。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的升級方面,雖然原廠 McLaren 720S Coupe 所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已擁有 720 匹、78.5 公斤米的輸出,且可在 2.9 秒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亦高達 341 公里;但是據了解、TopCar 屆時應該還是會為 720S Coupe 提供改裝的排氣系統與基本的 ECU 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