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ABT Sportsline 早前拋出首度改裝 Lamborghini Urus 的震撼消息,不過其長期耕耘的 Volkswagen、Audi 等車款的改裝作業依然持續推出新作品。這一回 ABT 推出的是 Audi SQ2 的簡易改裝升級方案,輕鬆讓原先性能實力就不容小覷的 SQ2,動力達到 350 匹馬力之譜,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縮短至 4.6 秒,讓這款小型跨界性能休旅,更不容輕易挑釁。

這一回 ABT 推出的是 Audi SQ2 的簡易改裝升級方案,輕鬆讓原先性能實力就不容小覷的 SQ2,動力達到 350 匹馬力之譜。

Audi 原廠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品牌入門的小型跨界休旅 Q2 之後,便於 2018 年巴黎車展上,帶來 Q2 的性能擔當:SQ2。SQ2 在外觀與內裝上,已經賦予許多與一般車型做為區隔的運動化飾件,包含 S 招牌的空力套件以及內裝碳纖維飾板等等。

同時動力單元使用代號 EA888 的 2.0 升直列 4 缸 TFSI 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S Tronic 7 速濕式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招牌的 quattro 四輪驅動,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8 秒,實屬剽悍。臺灣市場初步估計,約在 2020 年登場。

廣  告

而 ABT 這一回推出的 SQ2 改裝作品,屬於「輕度」改裝的等級,在 ABT Engine Control(AEC)引擎控制單元的幫助之下,不必動到引擎本體的零件等等,就讓原先的 300 匹馬力、40.8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350 匹馬力、44.9 公斤米扭力。

經過簡單動力升級,ABT 官方公佈其性能測試的數據,不僅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從 4.8 秒進步至 4.6 秒,極速也從原本的時速 248 公里,上看至 260 公里的表現。

BT 這一回推出的 SQ2 改裝作品,屬於「輕度」改裝的等級,在 ABT Engine Control(AEC)引擎控制單元的幫助之下,不必動到引擎本體的零件等等,就讓原先的 300 匹馬力、40.8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350 匹馬力、44.9 公斤米扭力。

車身外觀部分,ABT 提供旗下 DR、ER-C 式樣鋁圈,擁有 19、20 吋的規格,顏色提供有亮黑或者消光黑等選擇;另外 FR 或 GR 式樣則是 20 吋的規格。ABT 另外還有推出車輪墊片,能讓 SQ2 的車輪更顯外擴,帶來更加霸氣的性能視覺感受。


車身外觀部分,ABT 提供旗下 DR、ER-C 式樣鋁圈,擁有 19、20 吋的規格,顏色提供有亮黑或者消光黑等選擇;另外 FR 或 GR 式樣則是 20 吋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