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臺灣總代理國住橡膠在 6 月 23 日正式發表旗下最新胎款 Dunlop SP Sport LM 705。新胎預定自 7 月鋪貨,提供 14 吋至 20 吋等 22 種規格尺寸。

國住國住橡膠田中慎二總經理發表 Dunlop SP Sport LM 705
廣  告

Dunlop SP Sport LM 705(後簡稱 LM705)是針對中大型轎車、掀背車與跨界休旅等車款搭載的花紋,主打舒適、靜謐性,並兼具耐磨的特點,Dunlop 表示新品在噪音表現、磨耗壽命等領域上,都較前代產品 LM704 有更突出的表現。

Dunlop SP Sport LM 705 是針對中大型轎車、掀背車與跨界休旅等車款搭載的花紋,主打舒適、靜謐性,並兼具耐磨的特點。

Dunlop 說明,LM705 透過新真圓曲面設計、新胎面接地形狀、新胎面花紋設計,以及溝壁鋸齒等設計,可提高產品在舒適性、素淨性與耐磨度等表現。

LM705 在臺推出 22 種規格尺寸,適配車種主要涵蓋國產和進口中、大型轎車,包括 Toyota Corolla Altis、Camry、BMW 3 Series、Lexus LS 等,而 Toyota C-HR、Honda HR-V 等跨界休旅也有尺寸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