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專精於 Volkswagen 集團車款改裝的 ABT Sportline 近期改裝作品不斷推出,繼 Audi RS5-R、Lamborghini Urus 後,則是將腦筋動到了 Volkswagen Amarok 運動貨卡上頭。

對於追求更大動力的車主而言,最大 258 匹馬力與 59.1 公斤米的扭力,自然不夠滿足。

作為歐洲最暢銷的貨卡車之一,現行 Volkswagen Amarok 搭載一具 3.0 升 V6 TDI 渦輪柴油引擎,原廠已可輸出最大 258 匹馬力與 59.1 公斤米的扭力(Aventura 高輸出版本)。不過,對於追求更大動力的車主而言,自然不夠滿足。

透過 ABT Engine Control(AEC)引擎控制單元,修改車輛專屬參數,將 Amarok 動力一舉提升至最大 306 匹馬力與 64.2 公斤米扭力的境界。

因此,ABT 以它們最自豪,也最簡單的方式,即是透過 ABT Engine Control(AEC)引擎控制單元,修改車輛專屬參數,將動力一舉提升至最大 306 匹馬力與 64.2 公斤米扭力的境界。並同樣搭配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與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時速 0 至 60 英里加速可於 7.8 秒內完成。

ABT 將腦筋動到了 Volkswagen Amarok 運動貨卡上頭。

而即使不是搭載高輸出版本的 3.0 TDI V6 引擎,ABT 也針對 224 匹馬力、一般版本的 Amarok 3.0 升動力,推出可將動力升級至 265 匹馬力的方案;除此之外,2017 年以前、搭載 2.0 升 TDI 引擎的車型,也可將原先的 180 匹馬力,透過 AEC 升級至 200 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