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年 12 月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上,專精於 BMW 車系改裝的 AC Schnitzer 首先帶來 M850i xDrive 的改裝原型車,重點在於外觀的改裝。而在經過半年以後,AC Schnitzer 正式發表內外完全升級的 8 Series,動力部分提升至最大 620 匹馬力,較 BMW 當今性能跑車一哥 M8 的 600 匹更猛暴!

AC Schnitzer 正式發表內外完全升級的 8 Series,動力部分提升至最大 620 匹馬力,較 BMW 當今性能跑車一哥 M8 的 600 匹更猛暴!

在動力方面,AC Schnitzer 針對 8 Series 是以推出 ECU 晶片的方式升級,將原廠可輸出最大 530 匹/76.5 公斤米的 M850i xDrive,一舉升級至 620 匹/85.7 公斤米的境界。較 BMW M8 的 600 匹/76.5 公斤米的輸出更加猛爆,更直逼 Competition 版本的 625 匹馬力。

對國內未導入的 840d 動力,AC Schnitzer 也透過晶片,將原本的 320 匹最大馬力再升級至 380 匹馬力。

AC Schnitzer 是以推出 ECU 晶片的方式升級動力,將原廠可輸出最大 530 匹/76.5 公斤米的 M850i xDrive,一舉升級至 620 匹/85.7 公斤米的境界。
廣  告

除了動力升級外,底盤的強化自然也不可少,AC Schnitzer 針對 8 Series 量身打造的短彈簧讓前後軸最高可降 20mm,在車身更貼近地面、彈簧行程更短的同時,動態操控與過彎犀利度自然也得到提升。

AC Schnitzer 針對 8 Series 量身打造的短彈簧讓前後軸最高可降 20mm。

圈胎組合除了屬於底盤系統的一部分,同時也是車輛最直接接觸地面的部品。AC Schnitzer 為 8 Series 提供了 AC1 與 AC3 系列鍛造鋁圈,尺寸部分則提供 20 吋選擇。

AC Schnitzer 當然也不會忘記 8 Series 全車專屬的空力套件,AC Schnitzer 提供有前下擾流、前保險桿導流鰭片、引擎蓋等等套件。提供更高的強度並兼具輕量化的幫助,讓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更優異。

AC Schnitzer 當然也不會忘記 8 Series 全車專屬的空力套件,AC Schnitzer 提供有前下擾流、前保險桿導流鰭片、引擎蓋等等,配上側裙、後尾翼、後下分流器等套件。提供更高的強度並兼具輕量化的幫助,讓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更優異。排氣管部分,則是針對 M850i xDrive 推出採碳纖維材質的 4 出 Sport Black 尾飾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