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Yokohama 橫濱輪胎日前藉由官方新聞稿,宣布取得新一代 Mazda Mazda3 的 16 吋原廠配胎供應。供應的花紋與規格為 BluEarth-GT AE51、 205/60R16 92V,將提供與美國市場以外的 Mazda3。

日本 Yokohama 橫濱輪胎日前藉由官方新聞稿,宣布取得新一代 Mazda Mazda3 的 16 吋原廠配胎供應。供應的花紋與規格為 BluEarth-GT AE51、 205/60R16 92V。

Yokohama BluEarth-GT AE51 花紋,是隸屬於品牌旗下 BluEarth 系列,此系列產品訴求環境友善,是針對重視磨耗、節能的車款推出的產品。目前國內 Toyota Camry 2.5 汽油豪華版即是搭載此花紋,在日本另外還供應 Toyota Crown、Sienta 部分車型等。

BluEarth-GT AE51 是一款追求平衡性能的節能胎款,可兼容舒適、安全、靜音等表現,又擁有低燃費的最大特質。

BluEarth-GT AE51 是一款追求平衡性能的節能胎款,可兼容舒適、安全、靜音等表現,又擁有低燃費的最大特質。雖然目前僅提供 OE 原廠配胎,不過台灣橫濱輪胎也有意將其導入售後市場,未來若上市後,可供其他車款換胎使用。

廣  告

而國內部分,台灣馬自達已在 5 月初正式公布 Mazda3 的售價與車系編成,其中僅有擔綱車系入門的 4 門尊榮型採用 16 吋胎圈組合,其餘車型皆搭載 18 吋規格。

過去 U-CAR 也曾報導過,Mazda3 搭載 18 吋輪圈車型可望採用 Bridgestone Turanza T005 花紋,不過在近期舉辦的巡迴新車預賞活動中,所展出的車款是搭載 Turanza T001 花紋。海外部分,歐美也有搭載 Toyo Proxes R51A 花紋的車型。至於未來上市時會搭載何種花紋組合,則有待新車發表。

在近期舉辦的巡迴新車預賞活動中,所展出的車款是搭 18 吋鋁圈以及 Turanza T001 花紋。未來上市時會搭載何種花紋組合,則有待新車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