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 東洋輪胎最新胎款 Toyo Proxes C100 Plus 與 Proxes C100 Plus SUV 預計將於 6 月正式供貨。轎車胎尺寸涵蓋 14 至 19 吋,胎寬 175mm 至 255mm,扁平比從 35 至 70,共計 56 款規格;SUV 胎尺寸涵蓋 16 至 19 吋,胎寬 215mm 至 255mm,扁平比從 55 至 70,共計 19 款規格。提供追求舒適性的車主更多的換胎選擇。

日本 Toyo 東洋輪胎最新胎款 Toyo Ptoxes C100 Plus 與 Ptoxes C100 Plus SUV 預計將於 6 月正式供貨。提供追求舒適性的車主更多的換胎選擇。

Proxes C100 Plus,是屬於 Toyo 品牌最新的中堅產品系列。接替 Proxes C100 的產品定位,延續了前代產品注重舒適性與靜謐性的特色。適配車款包含主流中/大型轎車、休旅車與高階車款,如 Toyota Corolla Altis、RAV4、Lexus ES、Mercedes-Benz C-Class 等車款。

Proxes C100 Plus/SUV 適配車款包含主流中/大型轎車、休旅車與高階車款,如 Toyota Corolla Altis。
廣  告

Proxes C100 Plus 花紋採用了全新的橡膠配方,採用新式的高科技聚合物及低滾動阻力複合物,提高輪胎的剛性及低滾動阻力性能。同時導入 ATOM(Advanced Tire Operation Module)技術製作,提高輪胎的正圓度及均勻性,降低車輛行駛時的震動。搭配更精進的不對稱花紋設計、與強化提升的胎體結構,因此提供具水準的寧靜及舒適乘坐感受。

Proxes C100 Plus 導入 ATOM(Advanced Tire Operation Module)技術製作,提高輪胎的正圓度及均勻性,搭配更精進的不對稱花紋設計、與強化提升的胎體結構,因此提供具水準的寧靜及舒適乘坐感受。

售價部分,Proxes C100 Plus 的價格範圍自 2,400 元至 5,200 元;Proxes C100 Plus SUV 則是自 3,650 元至 5,650 元間。雖然目前 Toyo 國內總代理崇雲有限公司預計將於 6 月 10 日起全面鋪貨,不過通路端目前已有部分規格可供選擇,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洽詢 Toyo 各區經銷商或販售通路

Proxes C100 Plus 規格表

Proxes C100 Plus SUV 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