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車輛在豔陽曝曬之下,替愛車貼上隔熱紙不僅能減緩車內溫度的上升,減少冷氣的使用量讓車輛油耗降低,且阻隔陽光對行車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刺眼狀況,還能增加行車安全。因此 3M 台灣推出隔熱紙夏季促購活動,於 2019 年 5 月 15 日起至 2019 年 7 月 31 日,提供給需要安裝隔熱紙的車主,全車指定安裝 3M 汽車隔熱紙,就有機會抽中 Gogoro 3 Plus。

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車輛在豔陽曝曬之下,替愛車貼上隔熱紙不僅能減緩車內溫度的上升,減少冷氣的使用量讓車輛油耗降低,且阻隔陽光對行車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刺眼狀況,還能增加行車安全。

3M 台灣於夏季來臨前推出夏季促銷活動,為每位車主的愛車做好萬全的隔熱防護。只要在 2019 年 5 月 15 日起至 2019 年 7 月 31 日止,全車指定安裝 3M 汽車隔熱紙,憑上網登錄保固系統之序號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頭獎將抽出 2 名,可獲得全新 Gogoro 3 Plus 電動機車、二獎將抽出 30 名,可獲得 3M 安美車墊。抽獎日期與中獎者公告統一於 2019 年 8 月 20 日公告於活動網站。

廣  告

3M 汽車隔熱紙提供多樣規格與選擇,有效阻隔日照輻射產生的紅外線熱能,進而保持車室涼爽提升舒適度;最多可阻隔高達 95%可見光進入車室內增加行車隱密性。

此外,3M 隔熱紙可阻隔最高達 99.9%有害紫外線,保護駕駛、乘客與汽車內裝材質免於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同時減低來自日照的刺眼炫光。旗下產品提供明亮至暗色系各式貼膜產品,搭配不同車輛外觀與滿足不同車主需求。

更多詳情請至: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