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的經典跑車 Supra,全新第 5 代車型已於 2019 年 5 月 17 日在日本上市,提供 RZ、SZ-R 及 SZ 三種車型選擇,售價從 490 萬日圓起跳。同時,Toyota 的改裝部門 TRD 也公開了專為新一代 Supra 所開發的 GR 改裝套件,初期率先提供的是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與 19 吋鍛造鋁圈,來強化空力效應、操控表現與視覺感官。

TRD 已開始在日本供應新一代 Supra 的改裝套件,初期供應全車碳纖維空力部品及 19 吋鍛造鋁圈。

全車空力套件+19 吋鍛造鋁圈

空力套件部分,包含前下擾流、車身側裙、車側擾流飾件、後下擾流及尾翼,所有部件均是由碳纖維打造而成,具有輕量化及強化視覺感受的效果。此外,TRD 提供的資料顯示,前下擾流採用 3 片式設計,且擁有大面積左右翼板,具有強化下壓力、減少高速奔馳時車頭抬升的作用,同時和車側、車尾的套件一同達到改善空力效應的效果。

而多爪式 19 吋鋁圈,採用鍛造工法製成,不僅擁有比原廠部品更強的剛性,整體重量也更輕,可以達到改善轉向反應與直線穩定性的效果。

TRD 表示空力套件全部由碳纖維打造而成,具有輕量化的優點,且可幫助導引氣流、降低下壓力及減少抬升。
廣  告

新一代 Supra 已在國內現身,今年下半就會發表上市

新一代 Supra 已經開始陸續在全球市場上市販售,其中當然也包含臺灣。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初的新春記者會中,就曾表示新一代 Supra 預計 2019 下半年發表上市,而近日 U-CAR 網友已在國內捕捉到新一代 Supra 的身影,代表相關引進作業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預估引進的將會是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的頂級版本,來滿足國內性能迷對於速度與駕駛樂趣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