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在 2019 年 5 月推出最新入門級距車用導航機 Drive 52,內建有 5 吋電阻式觸控螢幕、480 x 272 解析度、4GB 內建容量、Garmin 獨家圖資、進階停車顯示、TripAdvisor 景點資訊等規格,與前作 Drive 51 相較,Drive 52 更新了 UI 介面。針對駕車環境及使用者經驗反饋重新調整導航資訊更加一目了然。售價部分,Drive 52 為 3,990 元。

Garmin??019 撟???箸??啣?€蝝?頠撠璈rive 52 嚗??,990?€?

在基本的導航功能上,Drive 52 與 Garmin 的其他導航產品相同,除了有獨家圖資與豐富的道路資訊警示外,包含導航設定完成的航線預覽、複雜路口 3D 實景繪製與常用路線記憶,都納入 Drive 52 的導航功能內。

Drive 52 與 Garmin 的其他導航產品相同,除了有獨家圖資與豐富的道路資訊警示外,包含導航設定完成的航線預覽、複雜路口 3D 實景繪製與常用路線記憶,都納入 Drive 52 的導航功能內。

延續 Drive 51 的各項駕駛人導向功能,Drive 52 系統同樣內建有「疲勞駕駛」提醒模式,當系統偵測到駕駛人連續開車 2 小時候,會主動提醒駕駛人是否要休息,並出現最近的加油站、餐廳、服務區等資訊,這是為了要避免長時間駕駛下來,疲勞累積可能會產生的行車安全問題。

對於駕駛人相當方便的進階停車點資訊,Drive 52 也同樣搭載。這套系統偵測到靠近目的地後,會自動搜尋周邊停車位置,並且比對該時段的時間,推估不同停車場可能的空位趨勢,同時還會有收費等級的輔助顯示,讓駕駛人能夠快速過濾停車場訊息,且這項功能無須連網就能啟動。

廣  告

Drive 52 同時也內建有 TripAdvisor 旅遊網站離線資料庫,包含數萬筆的飯店、民宿、餐廳、美食、景點等旅遊 POI,內含有 TripAdvisor 旅客評價等級、評論數量、電話等旅遊資訊。

Drive 52 導入全新的複合關鍵字搜尋機制,允許使用者以空格分隔兩組關鍵字,得到更精準的搜尋結果。

Drive 52 原廠標準配備包含有玻璃吸附式固定座、分離式點煙器電源線、mini USB 傳輸線等。而由於屬於入門等級的關係,Drive 52 使用電阻式觸控螢幕,用手指觸控時的反應可能會不如電容式螢幕靈敏,消費者在選購時可以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