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 Volkswagen 集團車款改裝的 ABT Sportsline,近期釋出改裝Škoda Octavia/Octavia Combi RS 車型的成果。針對 Octavia/Octavia Combi RS 車型搭載的 2.0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230 匹與 35.7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經過 ABT 自家開發的 ABT Power 引擎控制單元的調校,以最簡易的方式就讓 Octavia/Octavia Combi RS 的最大動力輸出來到 290 匹馬力、41.82 公斤米扭力。

ABT 對 Octavia/Octavia Combi RS 車型搭載的 2.0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經過 ABT 自家開發的引擎控制單元的調校,最大馬力上看 290 匹。

ABT 此套引擎控制單元,根據官方表示也可使用在 1.4 升 TSI,1.8 升 TSI 和國內未導入的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引擎,其中在柴油引擎的動力升級,從 184 匹馬力、38.76 公斤米扭力,直接提升至 210 匹馬力 42.84 公斤米扭力,不必特別對引擎其他零組件進行改裝更換,便可讓動力輸出有著水準的提升。

ABT 此套引擎控制單元,根據官方表示也可使用在 1.4 升 TSI,1.8 升 TSI 和國內未導入的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引擎。
廣  告

至於在車輛其他的改裝,ABT 以 Octavia Combi 為例,透過避震器的更換將車頭高度降低 25 毫米,車尾高度降低 30 毫米,另外還有提供 ABT 運動防傾桿安裝,前驅和四輪驅動車型皆適用。在車身高度降低與運動防傾桿的加裝後,在過彎時的操控更為俐落,側傾幅度更小,使得整體過彎穩定性更提升,僅是透過懸吊更換與運動化防傾桿的加裝,操控提升卻顯而易見。

ABT 以 Octavia Combi 為例,透過避震器的更換將車頭高度降低 25 毫米,車尾高度降低 30 毫米,另外還有提供 ABT 運動防傾桿安裝,前驅和四輪驅動車型皆適用。

最後在車輛輪圈的換裝,包含有 ABT DR、ER-C 樣式,皆提供 18 吋的原廠規格,或可進行升級 19 吋的輪圈大小。不過 ABT 也特別示範換裝 ABT GR 樣式的 20 吋輪胎,搭配 235/30 ZR20 的性能胎,輪圈以消光黑配上鑽石切割的表面,營造更具性能氣息的外觀視覺效果。

ABT 也特別示範換裝 ABT GR 樣式的 20 吋輪胎,搭配 235/30 ZR20 的性能胎,輪圈以消光黑配上鑽石切割的表面,營造更具性能氣息的外觀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