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9 Taipei AMPA 零配件展的進行,U-CAR 接續報導南港展覽館一館與二館的介紹,而雖然 AMPA 主要以推廣臺灣零配件外銷與招商,但同樣有許多廠商展出與消費者相關的產品。尤其針對售後改裝市場相當熱門的底盤套件,在 2019 Taipei AMPA 也有不容錯過的廠商與產品。

勞倫斯 Yellow Speed 展出競技、氣壓懸吊與煞車系統

來自臺中的勞倫斯,本次在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展區,展出旗下品牌 Yellow Speed 的多項產品,主要為氣壓式避震器,與街道、競賽使用的運動型避震器,並以 ATNC 的 Honda Civic 賽車展出。同時也包含煞車系統等產品。

Yellow Speed 此次展出多款避震器產品,範圍涵蓋街道與競賽使用,並分有 1-Way 高底可調、2-Way 高低阻尼皆可調,與 2-Way 搭載魚眼上座等 3 大類。對於想些許提升操控性,保留舒適度的消費者,或是專注於極致操控性、甚至有甩尾需求的重度車友,Yellow Speed 產品可以滿足其需求。

對於想些許提升操控性,保留舒適度的消費者,或是專注於極致操控性、甚至有甩尾需求的重度車友,Yellow Speed 產品可以滿足其需求。

3-Way Pro Plus Racing 避震器總成,可調整包含車身高低與低速、高速壓縮阻尼,搭配短彈簧,為想要提升極致操控性能的消費者,提供新的改裝選擇。外觀上,黃黑桶身搭配黑色彈簧,也顯出獨特的性能風味。

3-Way Pro Plus Racing 避震器總成,可調整包含車身高低與低速、高速壓縮阻尼。
廣  告

Yellow Speed 所推出的電子懸吊故障碼解除器針對熱門歐系品牌如 Audi、BMW、Porsche、Volkswagen 等原搭載電子懸吊之車款設計,其功能在於消除當改裝升級傳統懸吊時所產生的異常警示。

Yellow Speed 所推出的電子懸吊故障碼解除器。

另外,Yellow Speed 同樣也推出氣壓式避震器,並搭載在 Mercedes-Benz W213 上於現場展出。Yellow Speed 表示,目前品牌旗下避震器系列以外銷至歐美、日本以及澳大利亞等國,受到相當不錯的迴響。適用車種部分,運動型的避震器適用於大部分的國產車與主流歐美車款,進階的賽車型則適用於歐日品牌熱門的改裝車款。

Yellow Speed 同樣也推出氣壓式避震器,並搭載在 Mercedes-Benz W213 上於現場展出。

若國內消費者有興趣,可洽詢勞倫斯 Yellow Speed 的 Facebook 頁面獲得改裝商家的更多訊息。

來自臺中的勞倫斯,本次在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展區,展出旗下品牌 Yellow Speed 的多項產品。

來自彰化,品秀 AirRex 海拉風

除了來自臺中的勞倫斯,彰化的品秀橡膠也以 AirRex 品牌參展本次的 Taipei AMPA,展區也位於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AirRex 向來以豐富的對應車種,讓氣壓式懸吊在每一輛車上成為可能。

彰化的品秀橡膠也以 AirRex 品牌參展本次的 Taipei AMPA,展區也位於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

在此次的 Taipei AMPA 展中,AirRex 展區以改裝自家氣壓式懸吊、海拉風造型的 EK 世代 Honda Civic 吸引目光,並展出豐富的氣壓式懸吊套件。

與許多廠家相同,AirRex 氣壓式避震器也推出了手機 App 遙控調整功能,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

AirRex 氣壓式避震器也推出了手機 App 遙控調整功能,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

豐富的對應車種,是 AirRex 優勢之一,從國產的日、韓系車款,到進口豪華品牌,甚至超級跑車,適用於國內大部分的車種。若車主有特殊需求,也可洽詢 AirRex 尋求對應方案。AirRex 表示,目前在全臺灣北、中、南、東皆有配合的專屬改裝廠,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洽詢品秀橡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