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10 於官網亮相、2018 北美車展正式發表,並在同年 2 月正式導入國內的 BMW 的全新級距休旅車 X2,目前在臺販售共有 sDrive18i、sDrive20 以及搭載 M Sport 內外套件的 sDrive18i、sDrive20i M Sport X。車型定位介於 X1 與 X3 之間的 X2,擁有兼具粗獷與流線的車身線條,充滿了運動風格。

而 BMW 原廠在 2018 年 9 月時,再追加了隸屬於 MPA 性能家族的頂級 X2 M35i,全車 M Performance 套件上身,造型可說是帥氣滿點!不過目前 M35i 車型國內仍在評估導入中的階段。

不過想要比原廠 M Sport X 更帥氣的 X2,不用等 M35i。AC Schnitzer 已針對這款相當具有個性的運動休旅,推出豐富的內外升級套件。

想要比原廠 M Sport X 更帥氣的 X2,不用等 M35i。AC Schnitzer 已針對這款相當具有個性的運動休旅,推出豐富的內外升級套件。

空力套件方面,AC Schnitzer 為 X2 M Sport/M Sport X 推出了大型後擾流,讓 X2 高速奔馳時獲得更穩定的下壓力。更打造前下擾流,讓本就帥氣的車頭,透過前擾流的綴飾,營造出線條銳利,同時更動感、更具性能風味的態勢。

透過前擾流的綴飾,AC Schnitzer 為 X2 營造出線條銳利,同時更動感、更具性能風味的態勢。
大型後擾流,讓 X2 高速奔馳時獲得更穩定的下壓力。

排氣管部分,則是有鍍鉻或純黑的 Sport 系列、或是採碳纖維材質的 Carbon Sport 尾飾管可供選擇,加上 AC Schnitzer 量身打造的懸吊讓 BMW X2 前、後軸最高可降 35mm。車身貼近地面的同時,動態操控與過彎犀利度自然也得到提升,同時在外觀上,也更為突現 X2 車系的跑格,像極了一款性能鋼砲。

AC Schnitzer 量身打造的懸吊讓 BMW X2 前、後軸最高可降 35mm。車身貼近地面的同時,動態操控與過彎犀利度自然也得到提升。

圈胎組合除了屬於底盤系統的一部分,同時也是車輛最直接接觸地面的部品,AC Schnitzer 為 X2 提供了 AC1 系列鍛造鋁圈。除可搭配跑胎、還能選擇雙色處理,透過客製化漆面選擇,讓鏤空造型的 AC1 更添個性化跑格,尺寸部分則提供 19 吋與 20 吋選擇。

AC Schnitzer 為 X2 提供了 AC1 系列鍛造鋁圈。除可搭配跑胎、還能選擇雙色處理,尺寸部分則提供 19 吋與 20 吋選擇。
廣  告

AC Schnitzer AC1 鋁圈,採 5 輻雙肋設計,每條車輻透過外緣三角形鏤空設計呈現慾望鋁圈中心越擴張的形式,將路人目光收斂於中心蓋五角形 AC Schnitzer 標誌上。此外,輕量化的設計也有助減輕簧下重量。

同時,AC1 鋁圈剛硬的線條,為 X2 這輛側面線條流線的 SUV,增添不同的風貌。AC1 提供規格有 8.5J x 19 吋、可搭配 225/45 R19 規格輪胎;以及 8.5J x 20 吋,搭配 245/35 R20 的組合。

內裝部分,與多數 BMW 車款相同,AC Schnitzer 提供了鋁合金踏板、換檔撥片與鋁合金的 iDrive 旋鈕,讓車主在日常駕駛時,也能在內裝中接觸到 AC Schnitzer 打造輕量化運動風格的質感。

國內 AC Schnitzer 總代理為 Cubee 三一國際,消費者若對 AC Schnitzer 產品有興趣可洽三一國際下訂。此外,三一國際在全臺北、中、南皆有直營或經銷據點。在 X2 M35i 導入之前,AC Schnitzer 的產品想必可滿足為追求年輕動感的 X2 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