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推出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GoSafe S810」,支援前後雙 Full HD 1080P 解析度影像,建議售價 5,990 元。 GoSafe S810 搭載 2019 年 Sony Exmor COMS 影像感測器、PPG8031 影像處理晶片、2.7 吋顯示螢幕、f/1.8 大光圈、130 度廣角鏡頭、TSR 速限標誌影像辨識提醒等功能,原廠提供 2 年保固,並可選購擴充 TPMS 胎壓偵測以及 GPS 天線套件組。

Papago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 GoSafe S810,支援前後雙 Full HD 1080P 解析度影像,建議售價 5,990 元。

中價位的雙鏡頭機種選擇

Papago GoSafe S810 主打的特色是前後雙 Full HD 1080P 鏡頭,可錄製車輛前方與後方的行車畫面,售價區間則屬於雙機種中價位的 5,990 元,搭載了 Sony Exmor COMS 影像感測器以及 PPG8031 影像處理晶片,擁有一定程度之影像品質。

GoSafe S810 搭載 Sony Exmor COMS 影像感測器以及 PPG8031 影像處理晶片,對於夜間情境有所優化。

GoSafe S810 採用 130 度廣角鏡頭與 f/1.8 大光圈設計,理論上可涵蓋車輛前方大部分的視線範圍,而大光圈設計則提供更多的鏡頭進光量,在夜晚或光線不足的環境中,能提升影像的品質,進而增加細節辨識度。

廣  告

而針對有進階需求的駕駛人,GoSafe S810 也提供擴充空間,消費者可選購專屬的 TPMS 胎壓偵測統,或 GPS 天線套件;擴充 TPMS 胎壓系統後,行車記錄器本體可統整胎壓訊息,透過螢幕顯示或系統持續監控,在胎壓不足或過高時提醒駕駛人。

GoSafe S810 採用 130 度廣角鏡,可涵蓋車輛前方的大部分視野。

另外 GPS 天線套件,則可提供行車記錄器的 GPS 對時、GPS 座標、GPS 速度,以及臺灣固定照相機警示等功能,當系統偵測到前方可能有固定式照相機的時候,螢幕及語音會依照預設方式,警示駕駛人,減低因超速而被拍照舉罰的機會。

支援 TPMS 與 GPS 套件擴充,選購之後,可使用更高階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