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 Mercedes-Benz 車系改裝的 Brabus,繼先前推出以全新 Mercedes-AMG G 63 升級而來的 Brabus 700 Widestar。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又再度趁勝追擊,推出動力更強大、最大 800 匹馬力的 800 Widestar。

Brabus 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再度趁勝追擊,推出動力更強大、最大 800 匹馬力的 800 Widestar。

Brabus 800 Widestar 車如其名,搭載造型搶眼的外觀寬體套件與大鋁圈,動力並一併提升至 800 匹馬力的水準,讓這輛龐然大物的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加速可於 4.1 秒內完成。

而先前針對新一代 G 500 推出內外觀小針美容的 Brabus,這次繼 700 Widestar 後,再度以 Mercedes-AMG G 63 為基礎,推出同樣搭載寬體車身套件、擁有 800 匹最大馬力的 800 Widestar,讓 G-Class 原本剛硬的越野風貌,又添加了幾分不凡氣勢。

與 G-Class 相較,最明顯的改變,Brabus 800 Widestar 就是套上了 Brabus 設計的寬體車身套件,並有更為霸氣的全新前、後保險桿,將引擎蓋換為加裝有進氣口的碳纖維製品。
廣  告

從外觀上來看,Brabus 800 Widestar 與 700 Widestar 並無差異。與 G-Class 相較,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套上了 Brabus 設計的寬體車身套件,將車輪拱外擴,且 Brabus 除了在新的單橫柵式水箱護罩上換成黑底金字的「B」字廠徽外,還為其設計了更為霸氣的全新前、後保險桿,將引擎蓋換為加裝有進氣口的碳纖維製品,同時搭載了 23 吋之 Brabus「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 23 吋鍛造鋁圈。

外觀上、Brabus 讓 800 Widestar 營造出不凡風度與霸氣凌人的氣勢。

在兩側進氣孔下方,一樣擁有 LED 晝型燈,展現出更為華麗的車頭造型,加上 Mercedes-Benz G-Class 原有的剛硬造型與越野風範,外觀上、Brabus 讓 800 Widestar 營造出不凡風度與霸氣凌人的氣勢。

從外觀上來看,Brabus 800 Widestar 與 700 Widestar 並無差異

內裝部分,即使原廠 G-Class 內飾配置已經相當豪華,但 Brabus 仍透過巧手改造,打造出專屬 Brabus 的性能風味。而 Brabus 以著名的客製化模式,從基本的不鏽鋼門檻、地毯、鋁合金踏板組等等,到後座影音系統、冰箱、Wi-Fi 無線上網,只要買家有需求,Brabus 就盡力達成。

當然,原本的新世代 G-Class 車室空間已經具有十足科技感,儀表板與中控螢幕皆採用 12.3 吋液晶螢幕與 COMAND Online 系統。搭配新世代多功能方向盤、觸控手寫板等陳設,科技駕駛座艙氛圍不言而喻;如今加上 Brabus 的巧手升級,更凸顯豪華特質。

即使原廠 G-Class 內飾配置已經相當豪華,但 Brabus 仍透過巧手改造,打造出專屬 Brabus 的性能風味

車輛動力部分,則是 800 Widestar 以及 700 Widestar 最不同之處。在 700 Widestar 推出後,Brabus 的工程師仍絞盡腦汁想要將 G 63 的動力再度提升,因此針對這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開發出 800 PowerXtra +動力升級規模。包含換上更大具的渦輪增壓器、不僅更鋼性更強,其增壓值更可達到 1.6 bar,再搭配精細的電腦控制設定,最大馬力已由原廠的 585 匹拉升至 800 匹,最大扭力亦從原來的 86.7 公斤米激增為 101.98 公斤米。

此外,800 Widestar 搭載 AMG Speedshift TCT 9 速跑車變速系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1 秒,極速限制在 240 公里,帳面數據光是用看的就非常驚人。

Brabus 800 Widestar 最大馬力已由原廠的 585 匹拉升至 800 匹,最大扭力亦從原來的 86.7 公斤米激增為 101.98 公斤米。

除台灣賓士引進之動力單元外,Brabus 官方網站所列之晶片產品,國內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皆有接單引進,消費者若有興趣可洽詢下訂。三一國際在全臺北、中、南皆有直營或經銷據點。由於 Brabus 改裝產品為專車專用,下訂時須於德國建檔,因此也都須先行索取車籍資料,產品再空運來台,流程約需 4 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