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汽車百貨連鎖通路店家,車麗屋汽車百貨,持續在國內拓展分店,滿足各地的車主的需求。其表示在 2019 年 3 月 9 日正式開幕車麗屋松江店,也是國內第 24 家分。本次的開幕除了要擴大車麗屋的服務版圖外,車麗屋表示也是揭開了車麗屋行銷新能源機動車輛的序幕。

在 2019 年 3 月 9 日正式開幕車麗屋松江店,也是國內第 24 家分。本次的開幕除了要擴大車麗屋的服務版圖外,車麗屋表示也是揭開了車麗屋行銷新能源機動車輛的序幕。

車麗屋表示,20 多年來目前累積了 128 萬名會員,為了服務大臺北地區的車主們,因此進駐位於臺北市松江路 550 號的車麗屋松江店,為第 24 家連鎖門市。其立地位置設定在臺北市核心區域,交通動線更鄰近高速公路圓山交流道,讓大臺北地區的消費者都能方便、快速地抵達松江店。

臺北市松江路 550 號的車麗屋松江店,為第 24 家連鎖門市。其立地位置設定在臺北市核心區域,交通動線更鄰近高速公路圓山交流道,讓大臺北地區的消費者都能方便、快速地抵達松江店。
廣  告

此外,在松江店開幕會場,車麗屋也邀集了凱勝綠能等業者共襄盛舉,現場將展售凱勝綠能的比亞迪 E6、BMW i3 及 i8 等純電動車,往後不僅僅是販售汽車百貨,消費者更能直接在全臺灣車麗屋門市訂購電動車款。

在松江店開幕會場,車麗屋也邀集了凱勝綠能等業者共襄盛舉,現場將展售凱勝綠能的比亞迪 E6、BMW i3 及 i8 等純電動車。

位於松江店現場,另一個亮點是現場展示的電動車輛充電設備以及 2 輛快充式電動機車。車麗屋與能海電能科技聯手於全臺車麗屋據點廣設充電站。能海電能科技自 2015 年開始,替多家客運公司建置電動巴士充電站,也替中油建置多個機車充電設備等等。

而在車麗屋現場設置的電動機車充電樁,最快 8 分鐘內可充飽電,至於電動汽車充電設備,也是相容各種車款的充電規格。

最後於現場展示了兩輛電動機車「米納」與「萊克」,是由能海電能科技與雅迪科技集團合作研發,皆採用快速充電技術,8 分鐘內便可充飽電,預計 2019 下半年正式上市。

現場展示了兩輛電動機車「米納」與「萊克」,是由能海電能科技與雅迪科技集團合作研發,皆採用快速充電技術,8 分鐘內便可充飽電,預計 2019 下半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