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ux 長天科技推出行車記錄器新品「N-301」,支援最高 Full HD 1080P 影像解析度、f/1.8 大光圈、160 度廣角範圍、超級電容、WDR 寬動態影像技術等規格,機身以輕巧名片造型設計,臺灣生產製造,並提供 GPS 車架選購擴充。

N-301 支援 1080P 影像解析度、f/1.8 大光圈、160 度廣角範圍、WDR 寬動態影像技術等規格。

臺灣設計製造

臺灣的行車記錄器市場,多年來一直是以臺灣設計、中國大陸製造的商業模式,比較少有臺灣生產製造的機種,而本次 Holux 推出的 N-301 行車記錄器,根據原廠所稱其生產地為臺灣,同時強化機體內的抗電磁波干擾設計,並且通過 BSMI 認證,能有效降低對 3C 產品的訊號干擾影響。

N-301 生產地為臺灣,並且通過 BSMI 認證,能有效降低對 3C 產品的訊號干擾影響。
廣  告

N-301 支援 Full HD 1080P 影像解析度,搭配有 WDR 寬動態技術,以及 f/1.8 大光圈、160 度廣角範圍等功能,可滿足一般使用者最核心的行車錄影需求;N-301 搭載 2 吋顯示螢幕,可立即回播影片,系統內並搭配有 G-Sensor,在緊急情況下能自動鎖檔。

Holux N-301 支援 Full HD 1080P 影像解析度,搭配有 WDR 寬動態技術,以及 f/1.8 大光圈、160 度廣角範圍等功能,可滿足一般使用者最核心的行車錄影需求。

Holux N-301 行車記錄器內部搭配的是超級電容,相較於一般電池方案,電容在安全性方面擁有更佳的表現,不過電容也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例如無法在斷電情況下提供短暫的影片回播或錄影功能,兩者的優點與缺點,端看消費者的需求決定購買。

WDR 寬動態技術可提供更優化的影像品質,有助於使用者辨識影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