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愛國者,推出機車專用的行車記錄器產品「K800W」,搭載 Sony IMX323 感光元件,支援 1080P Full HD 影像解析度、120 度廣角鏡頭、IP63 防水防塵、鋁鎂合金機身材質,並提供有綁帶式固定架、手把固定架、黏貼固定架等配件選擇。

愛國者推出機車專用的行車記錄器產品「K800W」,搭載 Sony IMX323 感光元件,支援 1080P 高解析度。

在行車記錄器市場中,機車與汽車的使用環境可說是截然不同,汽車車內的行車記錄器無需考慮防水問題,但機車由於風吹雨淋的關係,在設計上必須將防水功能納入,此外還必須兼具一定程度的強度、防鏽能力,才能在惡劣環境中保持正常運作。

由於機車行車記錄器的環境需求,因此 K800W 支援 IP63 耐候、鋁鎂合金機身材質。可耐鏽蝕。
廣  告

愛國者 K800W 搭載 Sony IMX323 感光元件,此 COMS 元件具備穩定、適合全天候的性能,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解析度,K800W 採用 120 度廣角鏡頭,內建 680mAh 鋰電池,能夠在沒有外接電源的情況下獨立錄影。

K800W 搭載 Sony IMX323 感光元件,適合全天候拍攝,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解析度。

針對機車使用的環境,愛國者 K800W 提供有綁帶式固定架、手把固定架、黏貼固定架等配件選擇,使用者可將主機固定於專用架上,便於將行車記錄器安裝於車身、安全帽、把手等位置;此外,鋁鎂合金的機身材質,有助於減輕機體重量與防水防塵,K800W 具備 IP63 耐候規格,即使遭遇豪大雨也能正常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