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改裝界相當知名的臺灣品牌:BC 台灣柏釧,於 1 月 26 日在彰化舉辦品牌成立 20 周年慶暨年終感恩宴,董事長黃錦章感謝各界的支持與肯定,並歡慶新廠落成,未來將會持續提供優質的避震器、鍛造輪圈、底盤改裝件等產品回饋消費者。

BC 台灣柏釧於 1 月 26 日在彰化舉辦品牌成立 20 周年慶暨年終感恩宴。
董事長黃錦章感謝各界的支持與肯定,未來將會持續提供優質的避震器、鍛造輪圈、底盤改裝件等產品回饋消費者。

BC 成立 20 周年,茁壯成國際知名改裝品牌

於 1999 年成立的 BC 台灣柏釧,從一開始默默無名、到如今已成為外銷國際、臺灣市占前茅的改裝品牌,旗下主要有專注於高性能與競技避震器的 BC Racing Suspension、高階鍛造輪圈 BC Forge Wheel 品牌,除了可用於一般的售後改裝外,還可直接下賽道競技,提供熱血改裝車迷優質的選擇。

廣  告
當天並請來歌手朱俐靜共襄盛舉。

而為了推廣與深化汽車文化, BC 台灣柏釧還斥資在臺中霧峰建造了一個自主的 bcrk 小型賽車場,期望以正規的卡丁賽車賽事,讓有意從事賽車運動的人士,可以從小就開始培養技術與觀念,累積賽車實力,為國內的賽車運動盡一份心力。

BC Forge Wheel 品牌專注於高階鍛造輪圈設計、製造,提供高性能車款兼具外觀與輕量化的高品質選擇。
BC Racing Suspension 旗下擁有多款高性能操控、賽道競技的避震器與底盤改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