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除了 Toyota 原廠藉此機會展出新一代 Supra 雙門跑車、Century GRMN 以及旗下多款原廠改裝作品之外,專精於 Toyota、Lexus 車款改裝的 Modellista 與 TRD,皆在現場帶來多款改裝作品。其中兩款與國內市場較為關聯的包含 Modellista 改 Lexus UX 概念改裝,以及 TRD 的 4 代小改 Toyota Prius Aggressive Style。

Modellista 推出 Lexus UX 概念改裝作品

雖然說早在 2018 年 12 月,Modellista 當時便已經針對 Lexus UX,包含一般車型與 F Sport 版本,皆有改裝的選項。不過當時的改裝較為偏向點綴修飾,以一般車型來說主要添加了細部飾件,F Sport 版本則是加裝空力套件來增加運動氣息。

不過在東京改裝車展現場,Modellista 如之前在官網上的預告,展演了 UX 的概念改裝品,相較於先前的點綴,有著更大幅度的變化。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車頭會呈現黃、藍、綠顏色變化的水箱護罩連接至保險桿,吸睛效果滿點。

在往車側看過去,則有著更為浮誇的輪拱套件,自前輪連接側裙再延伸至後輪拱,同時胎圈組也進行了更換,包含輪圈加大,同時因為更為外擴的輪拱,讓輪胎得以換裝胎寬更寬的尺寸。

往車側看過去,則有著更為浮誇的輪拱套件,自前輪連接側裙再延伸至後輪拱,同時胎圈組也進行了更換。

最後看到車尾端,包含上方的擾流翼,底下的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以及配合排氣管位置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桿等等,讓 Lexus UX 頗富有跑車氣息。


最後看到車尾端,包含上方的擾流翼,底下的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以及配合排氣管位置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桿等等,讓 Lexus UX 頗富有跑車氣息。
廣  告

TRD 小改款 Prius Aggressive Style

至於 TRD 的部分,其中展演的 4 代 Prius 小改款,正是先前隨著 4 代 Prius 小改款在日本上市時,同步推出的改裝作品。Aggressive Style 如同其名,擁有非常具侵略性的造型,車頭加入許多亮黑色飾件,帶來非常兇悍的面容,車尾則有更下向延伸的後保桿,配上賽車化下擾流設計,及雙出排氣尾管,營造出霸氣十足的視覺效果。

TRD 為其包覆上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後下擾流、左右側裙、上尾翼 (後擋風玻璃上緣) 及下尾翼 (尾廂蓋上) 等部品。

TRD 為 4 代 Prius 小改款包覆上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後下擾流、左右側裙、上尾翼 (後擋風玻璃上緣) 及下尾翼 (尾廂蓋上) 等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