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至 13 日,在日本千葉的幕張國際展覽中心開展。Honda 除了將帶來多款市售車搭載 Modulo X 套件的改裝版本,品牌旗下專營汽車零配件的子公司 Honda Access 也將展示多款有趣的成車改裝作品。包含跨界版 Civic 與優美配色 Fit 等概念作品。當然,引人注目的 S660 Neo Classic 與空力套件版 Neo Classic Racer 賽車也當然不會錯過。

Honda Access 在本次車展中,將展出順應跨界風潮而特別打造的 Civic Versatilist 概念車。

針對目前仍未導入國內的 Honda 第 10 代 Civic,Honda Access 在本次車展中,將展出順應跨界風潮而特別打造的 Civic Versatilist 概念車。以 Civic 5 門掀背版本為基礎,將車輛離地高提升,同時搭載雙色車頂以及全車的越野風格套件,在 Civic 原車就已具有濃厚的運動味之上,再增添較狂放的都會野性感受。

以 Fit 為基礎,並以「女性車主的第 2 個家」為設計主軸的 Fit Elegant Color Collection,Honda Access 表示其擁有亮眼、細膩的車身配色選擇,包含跳色設計的車頂以及車外後視鏡,並搭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與雙色鋁圈。車輛集合女性的可愛以及俐落感,呈現時尚的外觀設計。

以「女性車主的第 2 個家」為設計主軸的 Fit Elegant Color Collection,集合女性的可愛以及俐落感,呈現時尚的外觀設計。

Well Concept 則是以 Honda 熱銷的 MPV Stepwgn 為基礎打造,演繹未來家庭用車的雛型。Honda Access 將 Stepwgn 的車頭及車尾徹底改變為圓燈組,賦予 Well Concept 可愛的外貌。並搭載側開式尾門以及大面積天窗,適合家庭戶外活動 。

Well Concept 是以 Honda 熱銷的 MPV Stepwgn 為基礎打造,演繹未來家庭用車的雛型。

以日本目前最熱銷的 N-Van 打造而成的 Trip Van。則是以喜愛衝浪大學生的坐駕為設定背景,車身下半採用塑料材質,營造越野感受。並於車頂加裝行李架。內裝方面,以黑色為主,融入橘色元素綴飾,並換上復古造型的方向盤,擁有年輕、個性化的風貌。

以日本熱銷的 N-Van 打造而成的 Trip Van,是以喜愛衝浪大學生的坐駕為設定背景,擁有年輕、個性化的風貌。

而繼 S660 Neo Classic 獲得 2016 Tokyo Auto Salon 首獎後,Honda Access 再接再厲,推出搭載 Modulo 外觀套件,造型向復古賽車看齊的 Modulo Neo Classic Racer,透過全車空力、寬體套件、後視鏡以及高扁平胎、車燈補丁等元素,讓 Modulo Neo Classic Racer 呈現與 S660 Neo Classic 迥異的風貌。

S660 Neo Classic 獲得 2016 Tokyo Auto Salon 首獎。
Honda Access 推出搭載 Modulo 外觀套件,造型向復古賽車看齊的 Modulo Neo Classic R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