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推出 TireSafe S72E 無線太陽能胎壓偵測器,最大的特色在於採用新的技術與製程科技,將胎外式感測器的重量與體積縮小,並可支援最高胎壓 116 PSI,能適用於部分小貨車、貨車等特殊車種,當然一般轎車、SUV、MPV 等車款也可安裝。

Papago 推出 TireSafe S72E ,採用新的技術與製程科技,可支援最高 116 PSI 胎壓值偵測。

目前臺灣已規範所有新出廠販售的汽車,都必須具備胎壓異常警示系統,但其實胎壓「警示」與「顯示」是兩回事,警示系統並沒有明確規定是否要出現胎壓值,只要是異常情況下,能夠發出警報即可,有時候你可能不知道是哪條輪胎出了問題;而胎壓顯示系統,則是會以數值的方式,告知駕駛人當下的每顆輪胎的胎壓值大小,當有問題時,系統會即時警告、駕駛人也可透過監控系統掌握情況,更值得一提的是,胎壓顯示能幫助車輛維持在「正確」的胎壓,避免過高或過低的胎壓影響車輛油耗、或行車動態的感受。

Papago TireSafe S72E 最高支援到 116 PSI 的胎壓偵測,可適用於一般轎車、SUV、MPV、小貨車、部分貨車等特殊車種。

Papago TireSafe S72E 無線太陽能 TPMS,搭配的是胎外式感測器,並使用新的製程科技,感測器本體較之前的版本更輕、更小,理論上對於輪胎轉動的影響程度會更小;此外,TireSafe S72E 主機端也採用新一代英飛凌晶片,並減輕 67.4 公克,同時可支援最高胎壓 116 PSI 偵測,進一步擴大適用車輛的範圍。

廣  告

TireSafe S72E 在行駛過程中,可偵測車輛行進時的胎壓,系統預設當超過 46 PSI 或低於 26 PSI 以下時、輪胎溫度超過 65°C 時,會發出警報;而除了系統預設值,駕駛人也可以自行設定警報值,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範圍,保障行車安全,也維持車輛輪胎的最佳狀態。

TireSafe S72E 可設定 3 種胎壓顯示單位,有 PSI、Bar、k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