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在 2018 年 12 月 27 日於官方網站上,公佈品牌在 2019 年東京改裝車展的參展陣容,主要焦點擺放在 3 款分別以 Jimny 及 Swift 為基礎改裝而來的 Show Car,其中 Jimny 有 Jimny Survive 及 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 兩款,強化了新一代 Jimny 的越野風格與多功能性。而 Swift Sport Yellow Rev 則是輛外觀超殺的小鋼砲!

Suzuki 替 Jimny 打造出粗曠與復古兩種風格

以一般款 Jimny 為基礎改裝而來的 Jimny Survive,如同車名,原廠賦予它更多在叢林惡地生存的能力,外觀以錠藍色為基底,呈現低調又粗曠的風格,前後葉子板上則崁入金屬護板,頭燈加入直柵護網,車頭下緣裝上硬派的下護板與拖車鉤,充分展現十足的霸氣。

Jimny Survive 強調越野性能的提升,配上充滿金屬風格的外觀,是一輛粗曠的小越野休旅。

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 是以 Jimny Sierra 為基礎打造而成,主要重點在於車身型式從原本的迷你 SUV 化身為小型 Pick-up 貨車,讓這輛車能同時具有越野能力與載物機能。外觀設計充滿復古風味,車身採用略帶卡其感的黃色塗裝,車側則有一到木紋處理的寬版飾條,水箱護罩取消 Jimny 車系招牌的直柵設計,取而代之的是縷空網狀風格,與兩側雙圓燈箱搭配,,再加上白色塗裝+金屬飾蓋的古典輪圈,讓 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 處處充滿迷人的魅力。

走復古路線的 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車身塗裝、水箱罩及輪圈配置都充滿濃濃復古味,Pick-up 貨卡設計則展現 Jimny 車系的可塑潛力。
廣  告

冠軍黃塗裝加身,Swift Sport 化作超殺小鋼炮

以 Swift Sport 為基礎打造而來的 Swift Sport Yellow Rev,外觀噴上專屬冠軍黃車漆,讓視覺效果更加搶眼,前保桿經過修改,巧妙的將頭燈造型修飾的更為鋒利,展現十足的殺氣。車側加入白/銀相間的車身彩繪,下緣大大秀出 Swift Sport 字樣,輪圈則採用黑色塗裝配上細部紅色點綴,讓原本運動氣息就很強烈的 Swift Sport,有著更強烈的性能架式。

Swift Sport Yellow Rev 採用專屬黃色車身烤漆,配上車身彩繪與黑色輪圈,霸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