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在 2019 年 1 月 11 日至 13 日展開,日本 Mitsubishi 近日也公布展出內容,宣布除將在車展中展出共 3 輛新款 Delica D:5 外,也會推出換上運動化套件外觀的 Eclipse Cross Street Sport、Outlander PHEV Street Sport,包含乖張的 20 吋 Rays 輪圈、車身 2-Tone 雙色灰黑彩繪等細節,展現與一般車型的不同風貌。

2019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登場,日本 Mitsubishi 近日也公布展出內容,宣布除將在車展中展出共 3 輛新款 Delica D:5 外,也會推出換上運動化套件外觀的 Eclipse Cross Street Sport、Outlander PHEV Street Sport。

面貌風格各有不同,改款 Delica D:5 將成焦點

首先日前於 11 月發表的大規模改款 Delica D:5,此次在東京改裝車展共計展出 3 款車型, 包含 Standard、Urban Gear 兩種不同外觀的版本皆會展出。Standard 車型方面,其 Dynamic Shield 水箱護罩中則採用 4 層灰色橫柵設計,但 4 橫柵中則有類網狀的線條交織,面貌比起 Urban Gear 車型更為粗獷,車側以外擴的飾板與輪拱相連,搭配 7 輻式銀色鋁圈組,整體更具戶外越野風格。

Urban Gear 車型則扮相則較為斯文、簡約,前保桿下方也採車身同色材質包覆,加上其餘車側與車尾車身同色的空力套件,以及足下的銀黑雙色鋁圈組,擁有十足的都會運動風格。

日前於 11 月發表的大規模改款 Delica D:5,此次在東京改裝車展共計展出 3 款車型, 包含 Standard(左)、Urban Gear (右)兩種不同外觀的版本皆會展出。

而現場的第 3 輛 Delica D:5 則是「配件式樣車」,會安裝上許多原廠的露營和越野風格配件,包含車頂 LED 探照燈、車頂置物架、車側黑色飾版與登車踏板、「Delica」字樣引擎蓋徽飾、紅色擋泥板等,塑造出 Delica D:5 可以擁有濃厚越野風味的外觀式樣。

現場的第 3 輛 Delica D:5 則是「配件式樣車」,會安裝上許多原廠的露營和越野風格配件,塑造出 Delica D:5 可以擁有濃厚越野風味的外觀式樣。

帥氣扮相,Street Sport 版 Eclipse Cross、Outlander PHEV

而隨著本次東京改裝車展首次亮相的,還有 Eclipse Cross Street Sport、Outlander PHEV Street Sport 版本。Outlander PHEV Street Sport 部分,在許多細節如前後保險桿、以及車側飾版處導入先黃色塗裝,前水箱護罩上的 Dynamic Shield 造型也改以運動化黑色塗裝。

車身也以雲母灰為基調,但搭配對比黑色車頂、車側「PHEV」字樣以及條紋塗裝後,呈現出不同於一般 Outlander PHEV 車型的風格。甚至還在足下採用日本輪圈改裝廠 Rays 的 20 吋 HFULL CROSS Rv5 輪圈,輪圈上採亮面黑色塗裝與鮮黃色細節妝點,輪胎花紋則為 Yokohama ADVAN SPORT V105(尺寸 245/40 ZR20)。

Outlander PHEV Street Sport 部分,在許多細節如前後保險桿、以及車側飾版處導入先黃色塗裝,前水箱護罩上的 Dynamic Shield 造型也改以運動化黑色塗裝,輪圈上採亮面黑色塗裝與鮮黃色細節妝點,輪胎花紋則為 Yokohama ADVAN SPORT V105(尺寸 245/40 ZR20)。

Eclipse Cross Street Sport 方面,則同樣是以雲母灰車色作為基調、搭配對比黑色車頂塗裝等細節,車頭 Dynamic Shield 水箱護罩也從鍍鉻改為黑色鋼琴烤漆,前後保險桿與車側亦採先黃色飾條。但在車側部分,Eclipse Cross Street Sport 並未有字樣識別,僅以黑色條紋塗裝展現運動風格,足下的的輪框則為 Rays 的 20 吋 HOMURA 鋁合金輪圈,輪胎花紋為 Yokohama ADVAN SPORT V105 (245/40 ZR20)。

Eclipse Cross Street Sport 方面,則同樣是以雲母灰車色作為基調、搭配對比黑色車頂塗裝等細節,足下的的輪框則為 Rays 的 20 吋 HOMURA 鋁合金輪圈,輪胎花紋為 Yokohama ADVAN SPORT V105 (245/40 ZR20)。
廣  告

Eclipse Cross Black Edition 特式同步展出

除了 Eclipse Cross Street Sport 版外,日本 Mitsubishi 此次也展出 Eclipse Cross Black Edition 特式車,主要以頂規「G-Plus Package」車型為基礎,在部份外觀細節如前鍍鉻水箱護罩、後視鏡、前後下護板、車側下方飾條等處皆採特殊的黑色鋼琴烤漆式樣,18 吋鋁圈組也為特殊設定的全黑塗裝,展現與一般車型不同的外觀風格,售價為 291.2 萬至 303.1 萬日圓。

Eclipse Cross Black Edition 特式車,在部份外觀細節如前鍍鉻水箱護罩、後視鏡、前後下護板、車側下方飾條等處皆採特殊的黑色鋼琴烤漆式樣,18 吋鋁圈組也為特殊設定的全黑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