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展示最新搭載於 Boeing 787-10 Dreamliner 客機的專用輪胎,該輪胎直徑約 1.4 公尺、重量 120 公斤,可承受飛機起飛時速 350 公里、著陸時速 250 公里、Boeing 787-10 最高約 200 公噸機身之起落衝擊。目前 Bridgestone 的航空機輪胎生產基地為東京 AC 輪胎製造所以及福岡的久留米工場。

Bridgestone 展示最新搭載於 Boeing 787-10 Dreamliner 客機的專用輪胎,該輪胎直徑約 1.4 公尺、重量 120 公斤,可承受飛機起飛時速 350 公里、著陸時速 250 公里。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近日於日本福岡機場,展示最新搭載於 Boeing 787-10 商用客機的輪胎產品,並且搭配全球首發的新加坡航空往返日本與新加坡本土的航班,運用充氣的 Boeing 787-10 機體示意,展示實際用在飛機上的輪胎產品。

以全球首發的新加坡航空往返日本與新加坡本土的航班,運用充氣的 Boeing 787-10 機體示意,在福岡機場展示 Boeing 787-10 商用客機的輪胎產品。
廣  告

根據 Bridgestone 表示,該輪胎直徑約 1.4 公尺、重量 120 公斤,是在福岡久留米工場所生產製造,目前 Bridgestone 生產航空機輪胎的基地還有東京 AC 輪胎製造所。由於飛機起落時,會對輪胎產生巨大衝擊,因此航空輪胎的認證與規範都相對嚴格許多,畢竟要在起飛時速 350 公里、著陸時速 250 公里,乘載 200 公噸的飛機重量,一點都馬虎不得。

要在起飛時速 350 公里、著陸時速 250 公里,乘載 200 公噸的飛機重量,生產 Boeing 787-10 輪胎一點都馬虎不得。

此外,Bridgestone 也宣布取得 Boeing 737 MAX 9 客機的輪胎認證,該產品導入了 Bridgestone 稱為 RRR(Revolutionarily Reinforced Radial)技術,擁有較高的耐磨耗、低滾動阻力表現,同時也能確保飛機起降的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