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知名的改裝廠 Vorsteiner,一直以來也針對不少歐系性能車款推出專屬的外觀、內裝以及輪圈等等的改裝套件。其中針對 Lamborghini 的改裝,不論 Huracan 或者 Aventador,都推出過相關的改裝套件。此回 Vorsteiner 再次看上 Lamborghini 品牌首輛 SUV 車款 Urus,推出專屬的碳纖維外觀套件,稱之為 UX-07,並表示預計 2019 年初開始提供販售。

Vorsteiner 再次看上 Lamborghini 品牌首輛 SUV 車款 Urus,推出專屬的碳纖維外觀套件,稱之為 UX-07,並表示預計 2019 年初開始提供販售。

透過 Vorsteiner 官方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其為 Urus 打造的碳纖維套件,從引擎蓋進氣孔、前下擾流、下氣壩,再向車側延伸的埨拱、葉子板、側裙等等,雖然這些屬於換裝的加裝件,遠看似乎與原廠樣貌沒有太大差異,不過最後到車尾的部分變化更多,除了重新打造的後下分流器之外,還有上、下兩件式的擾流尾翼、導流鰭片等等。

透過 Vorsteiner 官方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其為 Urus 打造的碳纖維套件,從引擎蓋進氣孔、前下擾流、下氣壩,再向車側延伸的側裙,最後到車尾的部分變化更多,除了重新打造的後下分流器之外,還有上、下兩件式的擾流尾翼。
廣  告

除此之外,Vorsteiner 也有表示可為 Urus 換裝自家打造鍛造輪圈,至於輪圈的尺碼供應部分,目前並未有更多詳細資訊。透過 Vorsteiner,雖然整體來說屬於加裝件為主,並非完全砍掉重練,但整題跑格化的氣息,特別式從車尾觀之,仍帶來強大的性能氛圍。

透過 Vorsteiner,雖然整體來說屬於加裝件為主,並非完全砍掉重練,但整題跑格化的氣息,特別式從車尾觀之,仍帶來強大的性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