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預計將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開幕,地點位於千葉縣千葉市的 Messe 國際會議中心 1-11 廳,本次東京改裝車展匯集日本具代表性的眾多車廠,包含全新發表的 Mazda Mazda3、Suzuki Jimny、Toyota Auris(Corolla Sport)、小改款 Honda HR-V(Vezel)等熱門車款,以及周邊的改裝部品、套件、輪胎等,涵蓋汽車產業最新話題與技術;U-CAR 為有意前往參觀的網友,整理相關的資訊與情報,提供詳盡的報導。

2019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開幕,當天下午即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2019 東京改裝車展,將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開幕,1 月 11 日當天下午 2 點之後開放一般民眾進入,1 月 12 日與 1 月 13 日,從上午 9 點起整日開放民眾參觀,門票採現場販售與事前預購 2 種,門票與參觀資訊整理如下:

  1. 1 月 11 日:開放時間 14:00-19:00;現場購買門票 3,500 日圓,預購 3,000 日圓
  2. 1 月 12 日:開放時間 09:00-19:00;現場購買門票 2,500 日圓,預購 2,000 日圓
  3. 1 月 13 日:開放時間 09:00-18:00;現場購買門票 2,500 日圓,預購 2,000 日圓

想要前往展區的車迷,可以搭乘電車 JR 東日本京葉線,於海濱幕張站下車步行約 10 分鐘可達;亦或是搭乘 JR 東日本總武線,於幕張本郷站,坐固定路線巴士約 15 分鐘可達,而想從機場直奔展場的朋友,可以在羽田機場或成田機場搭乘高速巴士,直達 Messe 國際會議中心。

廣  告

Toyota Gazoo Racing

本次Toyota Gazoo Racing的參展陣容,包含有 Yaris WRC 賽車、TS050 Hybrid 賽車,以及將參與 2019 年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事的 Lexus LC 賽車;此外,Toyota Gazoo Racing 更首度展示以新一代 Supra 車系為基礎,依 Super GT 賽事規範為基礎所打造的 GR Supra Super GT 概念車,是這次東京改裝車展的必看車款之一。

Toyota Gazoo Racing 將以新一代 Supra 車系為基礎,依 Super GT 賽事規範為基礎,打造 GR Supra Super GT 概念車。
先前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現身的 Toyota GR Supra 概念賽車。

Honda Modulo X 大軍

擁有廣大車迷的Honda,旗下御用改裝品牌 Modulo,在本次東京改裝車展將展示搭載 Modulo X 套件的車型,包括有小改款 HR-V(Vezel)、S660、Step WGN 等,Modulo X 套件以白色為底、黑色為輔的雙色配色,營造出沉穩、不失浮誇的運動化樣貌。

Honda Vezel(HR-V) Touring Modulo X Concept 2019 概念車款。

Nissan 御用 Nismo、Autech 改裝陣容

本次的東京改裝車展中,Nissan將展示多款市售車的 Nismo 與 Autech 改裝版本,以及 Juke 與 Leaf Nismo RC 概念作品。Nismo 版本包含有:X-Trail、Note e-Power、Serena 以及 Leaf,並以「Grand Touring」壯遊概念為主題,進行改裝。

概念車部分,Nissan 展出 Juke Personalization Adventure Concept,搭配足下的 4 組履帶、LED 車頂探照燈、車頂架,誇張的造型相當顯眼;此外,Nissan 在現場也會展出將參與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的 Nissan 廠車、2018 Super GT GT500 賽事的 Motul Autech GT-R 以及 Leaf Nismo RC 純電動賽車。

Nismo 版本包含有:X-Trail、Note e-Power、Serena 以及 Leaf,並以「Grand Touring」壯遊概念為主題,進行改裝。

輪胎重點項目:Yokohama 展出多輛跑車與賽車

在東京改裝車展中,自然不會缺少日本輪胎品牌的身影,其中,最具規模的攤位,就是投入賽車運動已久的 Yokohama 橫濱輪胎,本次展覽中,預計將展出 Advan Super Formula SF19 賽車、Kondo Racing Nur24H GT-R 賽車、Advan Corolla Sport、Fairy design CH-R ALMA 等車輛;以著名的「Advan」,作為命名主軸,傳遞著 Yokohama 投入賽車運動之精神與歷史,當然,現場也會展出如 Advan Sport V105、Advan A052 等胎款,供車迷一飽眼福。

Yokohama 將會展出多輛跑車與賽車,以及知名的 Advan 系列跑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