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賓士的最新公告資訊,預計將召回 W213 E-Class 以及 C238 E-Class Coupé,原因在於部分搭載代號 OM 654 之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拆油引擎的車型,其供油管可能未依規格配置,使得供油管存有與鄰近零組件邊緣接觸造成磨損的風險。

在極端的狀況下,恐導致柴油滲漏到車身底板,進而滴漏至路面;若更長期摩擦,不僅可能洩漏範圍擴大,且會因油管中的壓力降低,導致引擎無法發動或者行駛中熄火。

台灣賓士的最新公告資訊,預計將召回 W213 E-Class 以及 C238 E-Class Coupé,原因在於部分搭載代號 OM 654 之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拆油引擎的車型,其供油管可能未依規格配置,使得供油管存有與鄰近零組件邊緣接觸造成磨損的風險。
廣  告

Mercedes-Benz 表示,預計召回的 E-Class 生產區間為 2015 年 10 月至 2017 年 11 月,受影響的車輛知車主將會收到掛號信函通知回廠,召回的車輛會先檢查供油管配置位置,並將其先調整至正確位置。倘若檢查後已出現供油管磨損情形,則會免費更換供油管。預計檢查與調整供油管所需時間約 0.4 小時,更換供油管作業則約需 1 小時。

預計召回的 E-Class 生產區間為 2015 年 10 月至 2017 年 11 月,受影響的車輛知車主將會收到掛號信函通知回廠,召回的車輛會先檢查供油管配置位置,並將其先調整至正確位置。倘若檢查後已出現供油管磨損情形,則會免費更換供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