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電子品牌 HP 惠普,在臺灣推出行車記錄器新品「f910g」,建議售價 4,990 元。HP f910g 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專利的低視線遮蔽的機身設計,輕巧的外觀搭配 GPS 天線,整合有 Full HD 解析度、f/2.0 光圈、174 度廣角範圍、HDR 影像技術、ADAS 駕駛輔助功能、內建超級電容等規格。

採用專利低視線遮蔽機身設計的 HP f910g 行車記錄器,建議售價 4,990 元。

看到 HP f910g 的第一眼印象,相信大多數人都會被其外觀設計所吸引,其採用鏡頭方塊與 GPS 天線等構體分開的方式處理,讓駕駛視線的遮蔽大幅減低,根據 HP 表示,f910g 的外觀造型申請有專利保護,同時在行車記錄器的本體上搭載有呼吸燈的設計,可襯托出質感,並顯示出與其他行車記錄器相異之處。

HP f910g 的鏡頭方塊與 GPS 天線等構體分開的方式處理,讓駕駛視線的遮蔽大幅減低。
廣  告

HP f910g 行車記錄器支援 Full HD 解析度影像,鏡頭光圈值為 f/2.0,廣角範圍為 174 度,可涵蓋大部分的前方視野;f910g 並整合有 ADAS 駕駛輔助功能,例如:大燈開啟提醒、前車起步提醒、前車車距提醒、駕駛休息提醒等。

在 HP f910g 行車記錄器的本體上搭載有藍色呼吸燈的設計,可襯托出質感,並顯示出與其他行車記錄器相異之處。

另外,HP f910g 行車記錄器內建有超級電容,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斷電之後,相關設定仍保持儲存狀態,而消費者若有選購電力線等配件,則可啟用 f910g 內建的停車監控模式,透過移動偵測與碰撞偵測功能,延長停車監控的時間與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