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第 4 代 Prius 才於日前推出日規小改款新車,原廠御用改裝品牌 TRD 旋即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讓車主可以恣意改造愛車,脫掉制服、成為一輛充滿強烈風格的個人化坐駕。一如以往,TRD 這次提供的改裝部品涵蓋範圍也相當廣泛,包含外觀、內裝、底盤及其它輔助配件。

Aggressive Style 套件擁有殺氣騰騰的車頭造型,透過許多飾件帶來層次豐富的視覺效果,車尾則有雙出排氣尾管來透露性能氣息。

全車空力套件上身,配上新款 18 吋鋁圈

外觀方面,TRD 替小改款第 4 代 Prius 打造了兩種風格,包含 Aggressive Style 及 Aero Dynamic Style。其中 Aggressive Style 如同其名,擁有非常具侵略性的造型,車頭加入許多亮黑色飾件,帶來非常兇悍的面容,車尾則有更下向延伸的後保桿,配上賽車化下擾流設計,及雙出排氣尾管,營造出霸氣十足的視覺效果。

相較之下,Aero Dynamic Style 就顯得內斂、優雅許多,外觀大致維持小改款 Prius 的樣貌,僅在細節處加入擾流翼板,並配上全車空力套件,排氣管也收斂藏於保桿內,呈現出低調的性能架式。

低調風格的 Aero Dynamic Style,適度的加入擾流翼板與全車空力套件,再配上 18 吋多幅式鋁圈,擁有低調的霸氣。
廣  告

而無論 Aggressive Style 或 Aero Dynamic Style,TRD 都包覆上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後下擾流、左右側裙、上尾翼 (後擋風玻璃上緣) 及下尾翼 (尾廂蓋上) 等部品,原廠表示套件確實具有優化空氣力學效應的效果,且就算單獨安裝也能發揮不同程度的效用。與空力套件相當配的,是 TRD 新開發的 18 吋鋁圈,採用多幅式樣設計,並有拋光及啞黑色可選。

底盤部分著重在剛性的強化,TRD 提供給小改款 Prius 的改裝部品,包含後下底盤結構桿 (Member Brace) 及車身減震桿 (MCB,Motion Control Beam)。

底盤部分提供後下底盤結構桿及車身減震桿,均具有提升車體剛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