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宣布推出超級高性能胎產品系列「Eagle F1 SuperSport」,首波將推出 SuperSport、SuperSport R 與 SuperSport RS 3 種花紋,總計將提供 39 種規格,尺寸涵蓋 17 吋至 22 吋,可適用 Volkswagen Golf GTI 到 Porsche 911 GT2 RS 等多種性能車款。產品預計自 2019 年 2 月至 11 月間陸續於全球主要市場供貨。

Goodyear 固特異輪宣布推出超級高性能胎產品系列「Eagle F1 SuperSport」產品預計自 2019 年 2 月至 11 月間陸續於全球主要市場供貨。

此次 Goodyear 所推出的 Eagle F1 SuperSport 系列,乃是旗下運動以至於競技性能走向輪胎系列的名稱。Goodyear 以其在各種賽車運動中所研發出來的輪胎科技,移植至這系列的產品之中,讓消費者能夠在日常的行車之中,盡情享受高性能與高抓地力。在高階的花紋產品上,也有可直接上賽道盡情奔馳的實力。

此次 Goodyear 所推出的 Eagle F1 SuperSport 系列,讓消費者能夠在日常的行車之中,盡情享受高性能與高抓地力。在高階的花紋產品上,也有可直接上賽道盡情奔馳的實力。

Eagle F1 SuperSport 系列屬於夏季 Ultra Ultra High Performance (UUHP) 超高性能街道用胎,對照目前臺灣市場同級距的產品,有 Michelin Pilot Sport 系列、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系列等等,適合追求極致操控性能、制動性、高抓地性的駕駛族群。

其中 Eagle F1 SuperSport 花紋應用了 Goodyear 的賽車經驗,根據 Goodyear 的說法,Eagle F1 SuperSport 透過較堅韌的胎肩設計,提供車輛更迅速的橫向動態回饋;同時,透過最適化的胎壁設計,也兼容部分的舒適性,減少性能胎硬梆梆的刻板印象。而雖然 Eagle F1 SuperSport 主要針對乾地操駕為優先,但透過花紋設計,在溼地制動性能與操控方面也擁有高水準表現。

Eagle F1 SuperSport 透過較堅韌的胎肩設計,提供車輛更迅速的橫向動態回饋;同時,透過最適化的胎壁設計,也兼容部分的舒適性,減少性能胎硬梆梆的刻板印象。

Eagle F1 SuperSport 初期將提供 25 種規格,尺寸從 18 吋至 21 吋、胎寬 205mm 至 305mm、扁平比 45 至 30。適用車種包括小鋼砲如 Volkswagen Golf GTI、性能轎車如 BMW M3 與 Porsche 911 Turbo 等跑車。

Eagle F1 SuperSport 適用車種包括小鋼砲如 Volkswagen Golf GTI、性能轎車如 BMW M3。
廣  告

Eagle F1 SuperSport R 花紋則擁有更高抓地力表現以及更精準的指向性。以膠料配方的升級,提供了 Eagle F1 SuperSport R 極高的乾地抓地性能。Goodyear 也透過外側花紋中的橋狀設計,來減少胎塊擠壓變形的影響,在激烈操駕時獲得更高的抓地力。

Eagle F1 SuperSport R 以膠料配方的升級,提供了 Eagle F1 SuperSport R 極高的乾地抓地性能。Goodyear 也透過外側花紋中的橋狀設計,來減少胎塊擠壓變形的影響,在激烈操駕時獲得更高的抓地力。

Eagle F1 SuperSport R 初期將提供 10 種規格,尺寸從 18 吋至 21 吋、胎寬 205mm 至 305mm、扁平比 40 至 25。適用車種則是更注重操控表現的進階性能車款如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BMW M3 CS 與 Porsche 911 GT3 RS 等跑車。

Eagle F1 SuperSport R 適用車種則是更注重操控表現的進階性能車款如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BMW M3 CS 等。

而 Eagle F1 SuperSport RS 則是一條朝向賽道導向設計的街胎,擁有最注重乾地性能的橡膠配方,不僅讓車輛可以在賽道上盡情奔馳,同時也是一條能合法上路的輪胎。初期將提供 265/35 ZR20 與 325/30 ZR21 等 2 種規格。

Eagle F1 SuperSport RS 則是一條朝向賽道導向設計的街胎,擁有最注重乾地性能的橡膠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