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於海外發表最新夏季高性能胎產品「Eagle F1 Asymmetric 5」,預計 2019 年 2 月起陸續於全球主要市場供貨,總計將提供 61 種規格,尺寸涵蓋 17 吋至 22 吋,並且預計將會搭載於全新的 Volkswagen Golf、BMW 3 series、Mercedes C-Class、Porsche 911 等車系。

Eagle F1 Asymmetric 5 花紋,預計將會成為全新 BMW 3 series、Porsche 911 等車系的原廠配胎。

Goodyear 全新發表的 Eagle F1 Asymmetric 5 花紋,是接續前代 Eagle F1 Asymmetric 3 的產品定位,屬於夏季 UHP 高性能街道用胎,對照目前臺灣市場同級距的產品,有 Michelin Pilot Sport 4、4S、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Bridgestone Potenza S007a 等等,適合追求操控性能、優異制動性、高抓地性的駕駛族群。

Eagle F1 Asymmetric 5 接續前代 Eagle F1 Asymmetric 3 的產品定位,屬於夏季 UHP 高性能街道用胎,擁有優異制動性、高抓地性。
廣  告

根據 Goodyear 的說法,全新的 Eagle F1 Asymmetric 5 導入新的製程配方、花紋科技、胎體結構,因此在操控性能層面,較前代產品有所提升,例如在溼地制動性能指標,新的 F1A5 較前代有 4%的進步;同時,透過花紋設計,Eagle F1 Asymmetric 5 也兼容部分的舒適性,減少性能胎硬梆梆的刻板印象,噪音也有所降低,讓消費者不至於為了追求性能而犧牲過多的舒適性。

Eagle F1 Asymmetric 5 採用新的製程配方、花紋科技、胎體結構,和前代產品相比,性能有所提升。
根據 Goodyear 的測試,F1A5 在溼地制動性能測試,比前代有 4%的進步。

Goodyear 表示,Eagle F1 Asymmetric 5 花紋預計總共提供 61 種規格,從 17 吋至 22 吋、胎寬 205mm 至 305mm、扁平比從 50 至 25,首波於 2019 年 2 月供貨,預計在 5 月底初步供應熱門的 51 種規格,餘下 10 種規格最晚到 2019 年 12 月前會開始販售;至於臺灣市場方面,U-CAR 已經向台灣固特異公司詢問,目前未獲消息,但按照過往經驗,導入販售的機率相當高,後續若有新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