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至 13 日,在日本千葉的幕張國際展覽中心開展,Toyota Gazoo Racing 於近日也在 Toyota 官方網站中,先行公布了今年的參展陣容及主題,今年的展演將以由過去到未來為主題,並展示 Toyota Gazoo Racing 參與世界各項賽事的輝煌成果。

Toyota Gazoo Racing 於近日公布了 2019 東京改裝車展的參展陣容及主題,將以由過去到未來為主題,展出多款由 Toyota Gazoo Racing 打造的賽車。

而在今年的展場上,Toyota 將展出多款由 Toyota Gazoo Racing 打造的賽車,其中包含了知名的 Yaris WRC 賽車,以及拿下 2018 年度利曼大賽冠軍的 TS050 Hybrid 賽車,以及將參與 2019 年 Nürburgring 耐久賽事的 Lexus LC 賽車,Toyota Gazoo Racing 在 2019 年也將持續參與上述的世界頂級賽事,透過賽車展現其在汽車科技的研發成果。

除了車迷們熟悉的 Yaris WRC 賽車,以及甫拿下 2018 年度利曼大賽冠軍的 TS050 Hybrid 賽車外,Toyota Gazoo Racing 也將展出即將參與 2019 年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事的 Lexus LC 賽車。
廣  告
Toyota Gazoo Racing 在 2019 東京改裝車展上,將首度帶來以新一代 Supra 車系為基礎,依 Super GT 賽事規範為基礎所打造的 GR Supra Super GT 概念車。
Toyota GR Supra 概念賽車於 2018 日內瓦車展上便已曾現身,不過此回 Toyota Gazoo Racing 推出的 GR Supra Super GT 概念車,為了因應 Super GT 賽事規範,推估在車身空力細節上將會有所差異。

此外,Toyota Gazoo Racing 更將首度帶來以新一代 Supra 車系為基礎,依 Super GT 賽事規範為基礎所打造的 GR Supra Super GT 概念車。事實上,Toyota GR Supra 概念賽車於 2018 日內瓦車展上便已曾現身,不過此回 Toyota Gazoo Racing 推出的 GR Supra Super GT 概念車,為了因應 Super GT 賽事,在車身空力及動力細節上,預估將會有所差異,而此車會不會加入 2019 年的 Super GT 賽事,也將會是後續的觀察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