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德國一年一度的改裝盛事:2018 Essen Motor Show 改裝車展,集結了眾多獨立車廠或改裝品牌展演自家的改裝作品。其中專司於 BMW 車款改裝的 AC Schnitzer,在改裝車展上帶來了 BMW 旗艦雙門跑車 8 Series 的改裝原型車。對於 8 Series 的改裝方向,AC Schnitzer 本次的重點在於外觀的改裝。至於動力部分,AC Schnitzer 則表示,預計會先提供簡單的動力升級方案。

對於 8 Series 的改裝方向,AC Schnitzer 本次的重點在於外觀的改裝。至於動力部分,AC Schnitzer 則表示,預計會先提供簡單的動力升級方案。

根據 AC Schnitzer 的介紹,其針對 8 Series 換上了短彈簧,讓車頭高度能夠降低 20~25 毫米,至於車尾高度則降低 10~15 毫米,不僅僅讓車輛更貼地,也得以降低重心讓賽道上的操控表現更升級。至於輪圈部分則提供 20 吋與 21 吋的 AC3 式樣鍛造輪圈,或可選擇 AC1 式樣輪圈。

除了車高降低,全車專屬的空力套件當然不可少,AC Schnitzer 提供有前下擾流、前保險桿導流鰭片、引擎蓋等等,配上側裙、後尾翼、後下分流器等套件。而這些套件在展演時,由於屬於原型階段,因此是玻璃纖維材質,但正式生產將採用碳纖維材質,提供更高的強度並兼具輕量化的幫助,讓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更優異。

AC Schnitzer 提供有前下擾流、前保險桿導流鰭片、引擎蓋等等,配上側裙、後尾翼、後下分流器等套件。而這些套件在展演時,由於屬於原型階段,因此是玻璃纖維材質,但正式生產將採用碳纖維材質,提供更高的強度並兼具輕量化的幫助,讓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更優異。
廣  告

關於排氣尾管,AC Schnitzer 換上口徑 105 毫米的四出碳纖維尾飾,營造更渾厚的排氣聲浪,同時也讓動力輸出的反應再提升。至於動力升級方案,AC Schnitzer 預計僅先提供些許的動力升級,包含 M850i xDrive 車型的馬力由 530 匹提升至 600 匹,840d xDrive 則從 320 匹馬力提升至 380 匹馬力。

AC Schnitzer 預計僅先提供些許的動力升級,包含 M850i xDrive 車型的馬力由 530 匹提升至 600 匹,840d xDrive 則從 320 匹馬力提升至 380 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