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年一度的改裝盛事:2018 SEMA 改裝大展,聚集各式各樣的改裝作品。其中來自美國的知名改裝大廠 Hennessey Performance,過去都帶來不少改裝過後擁有更猛爆輸出的車款,在本屆當然也不例外,看上的是 Ford F-150 Raptor,不僅在外觀上進行改裝,最大的賣點就在於引擎蓋下換裝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讓這輛 F-150 Raptor 擁有高達 758 匹馬力的猛爆動力。

這款經過引擎移植的 Ford F-150,原先搭載的是具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引擎,本已擁有 450 匹馬力的性能表現。而 Hennessey Performance 首先移植一具 Ford 的 5.0 升 V8 引擎,再為該具引擎加入機械增壓系統,一舉壓榨性能至 758 匹馬力之譜。變速箱則是 10 速手自排。

根據 Hennessey Performance 公布的性能測試表現,靜止加速至時速 60 英里僅需 4.1 秒,0~400 公尺加速只要 12.2 秒,末速達到時速 115 英里。

Hennessey Performance 首先移植一具 Ford 的 5.0 升 V8 引擎,再為該具引擎加入機械增壓系統,一舉壓榨性能至 758 匹馬力之譜。
廣  告

Hennessey Performance 將這輛性能貨卡命名為 VelociRaptor V8。除了性能壓榨之外,針對車輛的外觀,換上自己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LED 頭燈、Stage 2 Off-Road 懸吊系統並升高車身 6 英吋、20 吋消光黑輪圈、37 吋 BF Goodrich 越野胎、專屬車身字樣、不鏽鋼 Cat-Back 排氣系統等等。至於車內未有什麼變動,僅於頭枕處繡上專屬飾牌。

車內未有什麼變動,僅於頭枕處繡上專屬飾牌。

Hennessey VelociRaptor V8 在美國整車售價自以目前匯率來算,折合新臺幣將近 600 萬元, 每年限量生產 100 輛,當地提供 3 年 36,000 英里的保固。

VelociRaptor V8 除了性能壓榨之外,針對車輛的外觀,換上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LED 頭燈、Stage 2 Off-Road 懸吊系統並升高車身 6 英吋、20 吋消光黑輪圈、37 吋 BF Goodrich 越野胎、專屬車身字樣、不鏽鋼 Cat-Back 排氣系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