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周邊品牌 Papago,發表了最新的中高階智慧 PND 機種「WayGo 730」,可支援手機雲端目的地傳送功能,輕鬆透過手機就能搞定,免去傳統導航機種輸入較麻煩的問題, WayGo 730 還整合有行車記錄器、WiFi 圖資自動更新、聲控導航、7 吋觸控螢幕、即時路況,並可選配擴充倒車顯影與 TPMS 胎壓偵測功能,建議售價 6,990 元。

車用周邊品牌 Papago,發表了最新的中高階智慧 PND 機種「WayGo 730」,使用 7 吋觸控螢幕,支援記憶卡擴充,建議售價 6,990 元。

智慧手機世代,PND 也要進化

進入智慧型手機的世代後,原先業界認為 PND 市場將會消失,然而事實上,PND 導航機市場確實萎縮,但沒有消失,反而以一定的節奏推出新品,原因就是 PND 於車載環境中所提供的穩定性、便利性、友善度,仍有一定的優勢,而且以車規標準設計的 PND 產品,在某種程度上也較手機更具備耐用性。

WayGo 730 整合有行車記錄器功能,讓 PND 導航機即使面臨市場萎縮,仍有一定的競爭優勢。
廣  告

而 Papago 推出的 WayGo 730 新品中,和近來中高階 PND 產品的趨勢相同,都將智慧型手機的融合度提升。WayGo 730 系統內加入了名為「導航助理」的功能,使用者只要用手機掃描 PND 上的 QR Code,接著啟用導航助理功能,再將連結傳給好友,好友便能在遠端將目的地資料傳送到 PND 上,省去溝通與確認的麻煩。

WayGo 730 加入導航助理功能,可透過手機確認目的地,或是以雲端傳送的方式,讓操作更多元。

WayGo 730 整合有行車記錄器功能,機體後方有攝影鏡頭,支援 1080P 影像解析度與 130 度廣角拍攝,並內建有 G-Sensor 功能;此外,WayGo 730 可選購擴充後鏡頭的倒車顯影功能,能夠在車輛倒車時,提供後方視線給駕駛人觀看。WayGo 730 可選擇擴充 TPMS 胎壓偵測功能,消費者需另外選購安裝,就能顯示於螢幕上。

WayGo 730 可選擇擴充 TPMS 胎壓偵測功能,消費者需另外選購安裝,就能顯示於螢幕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