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品牌 Masi 瑪思電通,發表行車記錄器新品「S500」,主打前後雙 Sony 感光元件、大光圈鏡頭、高畫質等特色。Masi S500 行車記錄器的前鏡頭配置 Sony Starvis 元件、f/1.8 光圈、140 度廣角,後鏡頭採用 Sony IMX323 感光元件、f/1.6 光圈、130 度廣角範圍,其餘規格還包括 3 吋顯示螢幕、G-Sensor、130mAh 鋰電池、最高支援至 128GB Micro SD 記憶卡,建議售價 5,990 元。

Mas 發表行車記錄器新品 S500,主打前後雙 Sony 感光元件、大光圈鏡頭、高畫質,建議售價 5,990 元。

前後雙 Sony 感光元件

Masi S500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前後雙 Sony 感光元件的規格配置,對於追求純粹畫質需求的消費者來說,前後均搭配 Sony 感光元件、理論上可以提供較佳的影像平衡性與畫質,並同時兼顧前方與後方視野。

S500 的前鏡頭採用的是 Sony Starvis IMX326 元件,根據 Sony 的說法,可提供較傳統感光元件約 4 倍的亮度,大幅提升夜間的影像品質;而後方的 Sony IMX323 感光元件,則是 Sony 專門設計給影像設備、監視器等產品應用的方案,對於影像品質來說,也有一定程度的助益。Masi S500 使用單前鏡頭模式時,可支援到最高 1440P 解析度,不過在雙鏡頭模式下,最高支援前後 1080P 影像解析度。

除了搭載前後雙 Sony 感光元件,S500 也採用大光圈鏡頭模組,可增加進光量。

Masi S500 內建有 130mAh 鋰電池,系統並支援停車監控功能,根據原廠的說法,當車輛停妥、超過一段時間未移動之後,此時若有事先啟用停車模式,系統就會進入監控狀態,當偵測到外力撞擊時,前後鏡頭就會自動開啟錄影功能。而要啟用停車監控模式,需搭配選購的電力線。

廣  告

Masi S500 行車記錄器採用鋅合金金屬搭配 ABS 塑料等材質製造,重量 119.5 公克,搭配 3.0 吋顯示螢幕,螢幕解析度為 960*240,像素密度達 329ppi;S500 的標準盒裝內容包含:主機、USB 充電車充、吸盤支架、6.5M 後拉線、Rcam10 後鏡頭、說明書、保固卡。

Masi S500 行車記錄器支援 HDR 功能,可提升高低光反差下的影像品質。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