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曾經報導 Falken 評估導入全新高性能操控輪胎 Azenis FK510 的消息,如今 FK510 已正式在臺灣開始販售,尺寸從 17 吋至 21 吋、共計 65 種規格;此外,Falken 還加碼宣布 FK510 SUV 花紋同步上市,一樣提供 17 吋至 21 吋,規格則有 25 種,專門針對豪華 SUV、性能 SUV 等車款選配。

Falken FK510 已正式在臺灣開始販售,尺寸從 17 吋至 21 吋、共計 65 種規格;此外,FK510 SUV 花紋也同步上市。
全新的 FK510 SUV 產品同步上市,可對應市場上的主流豪華 SUV 車系,例如 Mercedes-Benz GLE 等。

歐盟輪胎標籤濕地制動性 A 級

Falken Azenis FK510 在歐洲上市後,根據原廠的回報,獲得相當好的評價成績,其中輪胎性能指標之一的歐盟輪胎標籤,FK510 獲得了濕地制動性 A 級,至於滾動阻力指標,依據不同的尺寸規格而有差異,但大致介於 C 級到 E 級間,至於噪音則落在約 68dB 至 70dB 之間,以高階操控、抓地力優先為主的這個輪胎級距而言,算是不錯的成績。

FK510 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膠料配方也全心改良,提升抓地性能。

根據原廠的產品資料,FK510 導入了新的 4D Nano 技術,改善其橡膠配方、改良橡膠分子以及分子間的特性,讓 FK510 達到設計的產品性能;以實際透過 4D Nano 技術,FK510 的胎面橡膠擁有更強的抓地力表現,同時還可大幅抑制過多的熱能,保持輪胎的高性能。

廣  告

同步導入販售的 FK510 SUV 花紋,則是針對高階 SUV、豪華 SUV、性能 SUV 車款所設計的產品,一樣具備優異的抓地性能,而為了符合 SUV 較高的載重需求、以及輪胎的規格要求,提供主流扁平比 65 至 40 的範圍,而超高性能 SUV 部分,FK510 SUV 也有扁平比 35 的選擇。

FK510 與 FK510 SUV 的花紋設計相同,差異在於規格及載重性能。

Falken 全新的 Azenis FK510 花紋,原廠提供的規格可適用於 Audi S4、BMW M3、Lexus IS F、Ford Mustang、Nissan 370Z 等車系;至於 FK510 SUV 花紋,則可對應 Audi Q7、Mercedes-Benz GLE、BMW X5、Volvo XC90 等車系。Falken 也同步在臺灣舉辦試乘體驗會,U-CAR 亦有派員參加,之後會提供更詳盡的產品體驗,敬請期待。

Volvo XC90 可裝配新的 FK510 SUV 產品。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