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宇達電通推出最新高階行車記錄器產品「MiVue 798」以及後鏡頭「MiVue A40」,MiVue 798 主打 2K/1600 解析度,以及採用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與 f/1.8 大光圈設計;MiVue A40 則是採用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的後鏡頭。兩產品即日起上市。

Mio MiVue 798 內建 2K 像素的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可支援最高 1600 25fps 畫素,另外還有 1440P 30fps 與 1080P 30fps 錄影模式,使用者可針對自己的需求,調整到最適合的模式。而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是為了低光源所設計的高感度方案,能有效降低低光下的影片噪度,並提升影像辨識度。

Mio MiVue 798 內建 2K 像素的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可支援最高 1600 25fps 畫素,另外還有 1440P 30fps 與 1080P 30fps 錄影模式。

除了支援 2K 解析度的 Starvis 感光元件外,MiVue 798 的前鏡頭也都搭配了 f/1.8 大光圈設計,光圈的大小決定了鏡頭的進光量,光圈愈大、理論上進光量也就愈大,可以讓夜間的影像有所提升,增加辨識度。

延續 MiVue 高階產品特色,MiVue 798 行車記錄器也內建有 GPS 功能,使用者無需另外購買天線就能啟用,一樣有座標標示、GPS 對時、GPS 速度、方位等顯示,同時也可開啟臺灣的固定測速警示功能,或自己自訂測速點提示;此外 798 也內建有車道偏移警示與前車碰撞警示,可發揮駕駛輔助的功效。

MiVue 798 提供有 WiFi 連線功能,也內建有 GPS 功能。

與其他 MiVue 7 系列產品相同,MiVue 798 提供有 WiFi 連線功能,使用者可透過專屬的裝置 App,連線到行車記錄器,可瀏覽的行車影像,或備份影片,省去手動存取記憶卡的麻煩。MiVue 798 另外還可選配 TPMS 胎壓偵測器套件、電力線套件,前者可支援胎壓偵測顯示功能,後者則能啟用駐車模式,具備影像移動偵測與碰撞偵測雙感應功能,適時觸發停車錄影。

MiVue 798 另外還可選配 TPMS 胎壓偵測器套件,擴充之後就可監控輪胎的胎壓。

而若有後鏡頭擴充需求的車主,MiVue 798 同樣提供擴充空間,可支援 MiVue A20、A30、以及最新上市的 A40 後鏡頭。

MiVue A40 行車紀錄器後鏡頭則是後鏡頭系列最新產品,其中最值得注意的便是其導入了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並擁有 f/1.6 大光圈設計。解析度部分,A40 則是支援 1080P 30fps 模式。此外,MiVue A40 鏡頭廣角可達 140 度,並可依個人需求、隔熱紙深淺,環境狀況來獨立調整設定後鏡頭 EV 值。

MiVue A40 是後鏡頭系列最新產品,其中最值得注意的便是其導入了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並擁有 f/1.6 大光圈設計。

Mio Mivue A40 後鏡頭支援 MiVue 6 系列、MiVue 7 系列、MiVue J 系列、以及部份 C 系列型號,若是擁有以上型號行車紀錄器之車主,也可直接購買擴充。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