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先前發表的 Direzza ZIII(後簡稱 Direzza Z3),已於臺灣市場供貨,此花紋屬於賽道競技、高性能、抓地優先的胎款,並可合法於一般街道使用。Dunlop Direzza Z3 在臺灣共提供 15 吋至 19 吋、21 種規格選擇,可適用於一般掀背、性能掀背、中型轎車、中大型性能車款等賽道競技使用。

Dunlop 宣布 Direzza Z3 已於臺灣市場供貨,此花紋屬於賽道競技、高性能、抓地優先的胎款。
Direzza Z3 可用於賽道競技,共有 21 種規格,也能搭載於一般掀背、性能掀背、中型轎車、中大型性能車款。
另外像是 Peugeot 208 GTi 這類追求性能操控的車款,也能搭載 Direzza Z3。

4D Nano Design 科技

Dunlop Direzza Z3 最大的特點,在於使用了最新的 4D Nano Design 技術,此科技能將膠料配方內的高苯乙烯聚合物、高分子量聚合物、新抓地力提升劑充分發揮功效,採用目前 Dunlop 運用在賽車輪胎製造的同級科技,充分強化輪胎的抓地性能,並且延長磨耗里程。

廣  告

較前代可縮短 1.6%最快單圈速度

根據 Dunlop 自己所做的測試,在日本岡山國際賽車場,實際以搭載 205/55 R16 的 Direzza Z3 與前代花紋比較,於胎壓 240kPa、2.0 升後輪驅動車輛(原廠未公布型號)測試,最新的 Direzza Z3 可較前代縮短 1.6%最快單圈速度,在點入彎速度則提升 5.6%、點出彎速度提升 4.5%,彎內平均速度提升 3.7%,代表在彎中的性能表現方面,Direzza Z3 明顯優於前代產品。

Direzza Z3 屬於抓地優先、操控優先的產品。

花紋優化、提升磨耗里程

Dunlop Direzza Z3 和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的同級距產品一樣,採用了單導向花紋設計,而原廠強調其改良了前代剛性稍微差的缺點,新的 Z3 除了花紋塊使用非連貫設計,胎肩弧度也重新設計過,讓輪胎的接地壓力平均化,因此得以提升磨耗里程、減少偏磨耗等問題。

Dunlop Direzza Z3 改良了前代剛性稍微差的缺點,讓接地壓力更為平均。

目前 Dunlop 已在臺灣開始供貨 Direzza Z3,尺寸從 15 吋至 19 吋、胎寬 195mm 至 295mm、扁平比 55 至 30,共計有 21 種規格選擇,此花紋可用於賽道競技,也能於街道合法使用,有興趣的網友可洽詢 Dunlop 經銷店或相關通路。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