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猶他州 Bonneville Salt Flats 鹽地賽道,由 Utah Salt Flats Racing Association (USFRA)舉辦的 World of Speed 競速活動,2019 年式的 Volkswagen Jetta 經過改裝過後,跑出每小時 210.16 英里(約 338.15 公里)的賽道速度。此紀錄同時打破了 Southern California Timing Association(南加州計時協會,SCTA)先前 Blown Gas Coupe 級別的時速 208.472 英里的紀錄。

由 Utah Salt Flats Racing Association (USFRA)舉辦的 World of Speed 競速活動,2019 年式的 Volkswagen Jetta 經過改裝過後,跑出每小時 210.16 英里(約 338.15 公里)的賽道速度。

該輛跑出時速 338.15 公里紀錄的 Jetta,是 THR Manufacturing 團隊以美規的 GLI 車型為基礎,改裝原廠代號 EA888 的 2.0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將引擎的多項零件更換與強化,包含連趕、活塞、閥門、輪軸、渦輪增壓、排氣系統等等,使得該具引擎可於 8,500 轉的高轉速情況下,壓榨出 600 匹馬力。同時,配合空力套件的改裝,車輛的空氣阻力只有 0.27Cd。

THR Manufacturing 團隊以美規的 GLI 車型為基礎,改裝原廠代號 EA888 的 2.0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將引擎的多項零件更換與強化,包含連趕、活塞、閥門、輪軸、渦輪增壓、排氣系統等等,使得該具引擎可於 8,500 轉的高轉速情況下,壓榨出 600 匹馬力。
廣  告

此外,為了挑戰高速行駛,鹽上高速運行,該輛改裝 Jetta 命名為 Bonneville Jetta,配合降低懸吊、並換上用於 Salt Flats 場地專用的胎圈組,並安裝限滑差速器以輔助車輛的高速行駛。當然,車室內部也大幅改裝以確保車輛的安全性, 例如防滾架、賽車座椅和安全帶 、滅火系統的配置等等。而為了幫助減速,Bonneville Jetta 配備了一對降落傘。

最後,負責駕駛 Bonneville Jetta 的賽車手 Scott Goetz 也順利跑出每小時 210.16 英里(約 338.15 公里)的 Blown Gas Coupe 級別最速新紀錄。

為了挑戰高速行駛,鹽上高速運行,該輛改裝 Jetta 命名為 Bonneville Jetta,配合降低懸吊、並換上用於 Salt Flats 場地專用的胎圈組,並安裝限滑差速器以輔助車輛的高速行駛。
負責駕駛 Bonneville Jetta 的賽車手 Scott Goetz 也順利跑出每小時 210.16 英里(約 338.15 公里)的 Blown Gas Coupe 級別最速新紀錄。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