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宇達電通推出最新高階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MiVue 792D」,主打前後均採用 Sony 感光元件與 f/1.8 大光圈設計,即日起上市。 MiVue 792D 支援前後 Full HD 1080P 錄影畫素、內建 WiFi 連線、GPS、固定測速照相警示、自訂測速照相警示、車道偏移警示、前車碰撞警示、抬頭顯示模式、疲勞駕駛提醒、駐車模式等功能。

Mio 宇達電通推出最新高階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產品「MiVue 792D」,主打前後均採用 Sony 感光元件與 f/1.8 大光圈設計。

前後均搭載 Sony 感光元件

MiVue 792D 的產品定位是高階的前後雙鏡頭產品,與之搭配的後鏡頭型號為 MiVue A30,前後雙鏡均支援 1080P 畫素,而前鏡頭採用的感光元件為 Sony Starvis,後鏡頭則是 Sony 低照度 CMOS 感光元件,兩者都是為了低光源所設計的高感度方案,能有效降低低光下的影片噪度,並提升影像辨識度。

MiVue 792D 前鏡頭本體採用感光元件為 Sony Starvis。
MiVue 792D 後鏡頭是 Sony 低照度 CMOS 感光元件,後鏡頭型號為 MiVue A30。

除了前後雙 Sony 感光元件外,MiVue 792D 的前後鏡頭也都搭配了 f/1.8 大光圈設計,我們知道光圈的大小決定了鏡頭的進光量,光圈愈大、理論上進光量也就愈大,可以讓夜間的影像有所提升,增加辨識度。

廣  告

內建 GPS 與 WiFi 功能,增加便利度

Mio MiVue 792D 行車記錄器內建有 GPS 功能,使用者無需另外購買 GPS 天線,就能啟用 GPS 功能,而 792D 的 GPS 功能一樣有座標標示、GPS 對時、GPS 速度、方位等顯示,同時也可開啟臺灣的固定測速警示功能,或自己自訂測速點提示;此外 792D 也內建有車道偏移警示與前車碰撞警示,可發揮駕駛輔助的功效。

MiVue 792D 提供有 WiFi 連線功能,使用者可透過專屬的行動裝置 App,連線到行車記錄器。

MiVue 792D 提供有 WiFi 連線功能,使用者可透過專屬的行動裝置 App,連線到行車記錄器,可瀏覽已錄製的行車影像,或備份影片,省去手動存取記憶卡的麻煩。MiVue 792D 另外還可選配 TPMS 胎壓偵測器套件、電力線套件,前者可支援胎壓偵測顯示功能,後者則能啟用駐車模式,具備影像移動偵測與碰撞偵測雙感應功能,適時觸發停車錄影。

MiVue 792D 另外還可選配 TPMS 胎壓偵測器套件,擴充之後就可監控輪胎的胎壓。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