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在歐洲發表最新花紋產品「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針對中型、中大型 SUV 所設計,尺寸供應從 16 吋至 20 吋,可提供全天候、鋪裝與非鋪裝路面行駛使用。Pirelli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可適配於各款豪華、越野、都會、主流 SUV 車型,其強項在於全地形的越野使用。

Pirelli 發表最新花紋產品「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針對中型、中大型 SUV 所設計,尺寸供應從 16 吋至 20 吋。

說到 Pirelli 的 SUV 輪胎,就不得不提 Scorpion 系列,旗下知名的胎款如 Scorpion Verde、 Scorpion Zero、Scorpion ATR 等,都曾是許多豪華 SUV、高性能 SUV 的原廠配胎,例如 Porsche Cayenne、Lamborghini Urus 等車系。

在先前,Lamborghini Urus 選擇了 Scorpion Verde 花紋作為其 OE 配胎的胎款之一。
Porsche Cayenne 也選用了 Scorpion 系列花紋作為其原廠配胎之一。
廣  告

而除了高性能的胎款,Scorpion 也供應有越野、全地形的花紋產品,本次新發表的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就屬於全地形的花紋設計,可提供車輛在非鋪裝路面、砂石路、泥地等路面使用,而根據 Pirelli 表示,此花紋也能適用於雪地、草地、沙地等地形,並且在低摩擦係數的表面上依然能提供優秀的抓地能力與循跡性。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屬於全地形的花紋設計,可提供車輛在非鋪裝路面、砂石路、泥地等路面使用。
近年來,即使豪華 SUV 也會強調其越野性能;而換上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之後,越野性能就更如虎添翼。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除了針對非鋪裝路面,車輛行駛於一般柏油路面,也可適用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花紋,Pirelli 表示此產品能夠在全天候、全地形環境下發揮高水準效能,例如抓地力、舒適性、安全性等表現;至於臺灣市場方面,Pirelli Taiwan 表示目前尚未確定,日後若有進一步消息,U-CAR 也會持續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