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Papago 推出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GoSafe S70G」,主打內建 Mini Papago 圖資與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建議售價 5,990 元,即日起上市。Papago GoSafe S70G 搭載 f/1.6 大光圈規格、150 度廣角鏡頭、內建 GPS 模組、Mini Papago 圖資、測速照相警示等功能,並可另外選購擴充 TPMS 胎壓套件與後鏡頭模組。

Papago 推出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GoSafe S70G」,主打內建 Mini Papago 圖資與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建議售價 5,990 元。

內建圖資的行車記錄器

Papago GoSafe S70G 整合了 Mini Papago 圖資,包含道路名稱、鄰近加油站、鄰近停車場的地點與資訊,行車記錄器可顯示 550 公尺內的加油站與停車場訊息,並且能在螢幕上顯示當下的路段名稱,對於駕駛人來說,是一項很實用的輔助功能,不再需要探頭或專注精神觀看門牌,也能增強行車安全性。

S70G 整合了 Mini Papago 圖資,包含道路名稱、鄰近加油站、鄰近停車場的地點與資訊。

搭載 Sony Starvis 與 f/1.6 大光圈

GoSafe S70G 另一項主打特色,就是整合了目前最知名的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這款元件是 Sony 特別針對行車環境、低光源、全天候使用的需求所設計的方案,能提供使用者穩定且出色的影像品質。此外,GoSafe S70G 還採用了 f/1.6 的大光圈鏡頭組,同時記錄視角達 150 度,可兼顧品質與影片視野。

廣  告

最後,Papago GoSafe S70G 將 GPS 功能內嵌其中,無須另外購買 GPS 天線即可享有 GPS 軌跡、GPS 座標、GPS 對時、GPS 速度等功能,同時系統內還可進行測速照相的警示提醒,當前方可能有測速照相時,適時提醒駕駛人注意。而針對有 TPMS 胎壓偵測、後鏡頭擴充需求的消費者,GoSafe S70G 也能擴充上述功能,但須額外購買。

S70G 將 GPS 功能內嵌其中,可進行測速照相的警示提醒,當前方可能有測速照相時,適時提醒駕駛人注意。
GoSafe S70G 能擴充 TPMS 胎壓偵測、後鏡頭功能,但須額外購買。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