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8 年 8 月 30 日發表的 Honda 日規 CR-V,擁有與其它先發市場相同的外觀配置,而就在日本發表後,Honda 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Power 也推出 CR-V 改裝部品,讓追求本格派改裝的車迷們,在 CR-V 在臺上市 1 年多後,終於可以見識到無限 Mugen 的操刀手法。

當然,Mugen 改裝套件除了供應日本當地市場外,在包括臺灣在內的海外市場也有許多擁護者。喜歡改裝的讀者,可以先行留意 Mugen 此次推出的改款套件。

追求本格派改裝的車迷們,在 CR-V 在臺上市 1 年多後,終於可以見識到無限 Mugen 的操刀手法。

由於 Mugen 與 Honda 在研發團隊緊密的合作關係,讓 Mugen 改裝部門有別於多數售後配件廠商,必須要等到 Honda 新車發表上市後,才能啟動相關套件開發作業,Mugen 研發團隊能藉由參與 Honda 新車開發作業,才能在新車發表的第一時間點,就公佈完整的改裝套件,在新品節奏上完全展現御用改裝廠的絕對競爭力。

雖然現今的 SUV 多講求實用,而外觀設計較不注重「Sport」,不過誰說 CR-V 不能很運動化?Mugen 為 Honda CR-V 推出包含外觀、輪圈、油品與座艙部品等套件,為 CR-V 帶來另一種風味。

誰說 CR-V 不能很運動化?Mugen 為 Honda CR-V 推出包含外觀、輪圈、油品與座艙部品等套件,為 CR-V 帶來另一種風味。

首先來看 Mugen 的外觀套件。未改之前的 Honda CR-V,其面貌就如同一個好爸爸,成熟穩重、中規中矩,並維持延續自 4 代 CR-V 的輪廓,但為滿足更多族群的需求,Mugen 所推出的 AeroDynamics 套件,就呈現出更強烈的運動化取向,全新造型的前保桿與進氣閘口,還可選配整合 LED 晝行燈,另外側裙也有雙色設定,車尾則是黑色下分流器套件、與造型搶眼的後尾翼。再加上 Mugen MDR 19 吋鋁圈,整體造型更顯動感,讓 CR-V 不再是是輛制服車。

  1. 水箱護罩:56,160 日元
  2. 前下巴:91,800 日元
  3. 側裙:108,000 日元
  4. 後尾翼:73,440 日元
  5. 後下擾流:59,400 日元
  6. 空力套件整套售價:259,200 日元
全新造型的前保桿與進氣閘口,還可選配整合 LED 晝行燈,另外側裙也有雙色設定,車尾則是黑色下分流器套件、與造型搶眼的後尾翼。

除此之外,Mugen 也針對 CR-V 開發出專屬晴雨窗組,在空力設計上更貼合車體。同時,在引擎部品部分,Mugen 支援 CR-V 專屬的機油 (SAE 0W-20 API SN) 、機油芯、煞車來令片與煞車油品,以確保引擎與煞車系統的更佳表現。

Mugen 也針對 CR-V 開發出專屬晴雨窗組,在空力設計上更貼合車體。
  1. Mugen 晴雨窗:30,240 日元

最後,Mugen 在座艙改裝部品也相當完整,包括對應 CR-V 的 5 件式前後座車室地毯,以及涵蓋後座椅背與行李箱底板的 5 件式行李箱抗磨防汙墊與 Mugen 樣式引擎啟動鍵等,滿足 CR-V 車主的改裝慾望。

Mugen 在座艙改裝部品也相當完整,包括對應 CR-V 的 5 件式前後座車室地毯。
  1. 前後座車室地毯(5 人座):43,200 日元
  2. 引擎啟動鍵:19,440 日元

至於日規 CR-V Mugen 改裝套件的詳細資料與價格,消費者可以先至日本 Mugen 官網查詢,新品預計 2018 年 11 月於日本上市。而 Mugen 品牌在臺灣由 AAI 全美國際代理,日後,若臺灣有相關產品導入訊息與改裝價格,U-CAR 也會第一時間做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