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配件品牌 Garmin,在臺灣發表最新專為重型機車所設計的導航機「zūmo 396」,建議售價 11,900 元。 zūmo 396 搭載 4.3 吋顯示螢幕、Garmin 生活語音導航指引、TripAdvisor 旅行興趣點、路口 3D 實景、Smartphone Link 應用程式智慧提示、LiveTrack 即時追蹤等功能,並且支援騎士以手套操作、IPX7 耐候等級、最高 4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車用配件品牌 Garmin 發表最新專為重型機車所設計的導航機「zūmo 396」,可支援最高 4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IPX7 耐候等級,抗油汽腐蝕、抗紫外線和惡劣天候

對於重機騎士來說,使用電子產品,最重要考慮的功能之一就是防水性能,因為暴露於自然環境之下,隨時都可能遭遇下雨等情況,若沒有防水功能,可能就會受雨水濕氣侵襲而失效。Garmin zūmo 396 整合有 IPX7 耐候規格,就標準來說,足以應付一般下雨氣候,不會對功能造成影響。

Garmin zūmo 396 整合有 IPX7 耐候規格,就標準來說,足以應付一般下雨氣候,不會對功能造成影響。
廣  告

除此之外,Garmin 還稱 zūmo 396 具備抗油汽腐蝕、抗紫外線、抗惡劣天候的效果,因此,原廠應該是在其外殼與機體上做了特殊的功能性設計與材質,滿足重機騎士對於耐用度的需求。

Garmin 稱 zūmo 396 具備抗油汽腐蝕、抗紫外線、抗惡劣天候的效果,能滿足全天候的使用需求。

其次,現代人都擁有智慧型手機,而 Garmin zūmo 396 考量消費者的需求,於系統內整合有 Smartphone Link 應用程式智慧提示功能,當手機有新訊息或通知時,使用者可以在免持的情況下獲取訊息,減低分心的危險;此外,zūmo 396 也擁有 LiveTrack 即時追蹤功能,只要事先於手機設定完畢,就能以手機傳送 GPX 檔案至 zūmo 或共享給同行車友共騎路線,並透過專屬 App,開啟 LiveTrack 即時追蹤功能,方便與親友分享即時騎乘位置。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