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Mio 宇達電通,推出行車記錄器新品「MiVue C317」,主打 360 度可轉式機身,能讓使用者視情況調整拍攝的範圍視角。Mio MiVue C317 內建 Full HD 1080P 畫素錄影、COMS 感光元件、f/2.2 光圈、WDR 數位寬動態錄影模式、抬頭顯示模式等功能。

車用電子品牌 Mio 宇達電通,推出行車記錄器新品「MiVue C317」,主打 360 度可轉式機身,能讓使用者視情況調整拍攝的範圍視角。

機身可 360 度轉動

Mio MiVue C317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賣點,就是可 360 度轉動的機身設計;以往行車紀錄器固定於車架之後,就會比較難移動或轉動,如果臨時想要記錄側面、或車內的鏡頭,可能不是那麼方便,而 MiVue C317 提供的便利性,在於可 360 度轉動,下次若遇到行車糾紛,或是想錄影的情境,就能直接轉動、直接錄影。

在搭配專用車架的情況下,C317 可支援 360 度手動轉動機身。
轉動機身後,就可拍攝不同角度的影像。

MiVue C317 搭載 COMS 感光元件,支援 Full HD 1080P 畫質錄影,鏡頭使用 f/2.2 光圈規格,廣角範圍為 115 度,採用全玻璃材質組裝;C317 搭載 2.0 吋顯示螢幕,可即時顯示錄影畫面,或回播影片內容,作為舉證之用。

廣  告

為了滿足消費者全天候的使用需求,Mio MiVue C317 行車記錄器整合有 WDR 數位寬動態錄影模式,當遭遇到過暗或過亮的場景時,WDR 模式會自動以影像運算、疊合等方式,讓過暗或過亮處的影像呈現出可辨識的效果,不至於一片亮白或全黑,大大提高行車記錄影像的實用性。

Mio MiVue C317 行車記錄器整合有 WDR 數位寬動態錄影模式,以及 2 吋顯示螢幕。

U-CAR 熱門影音推薦